保险的心得体会
今天是公司区域收展部职前培训的第二天:和第一天一样,在“把爱心送给每一人,把真情送给每一人”的歌中开始一天的授课内容。
班主任很年轻,同岁的年纪却有着比我成熟的阅历和装扮,好是让我羡慕!大方,严肃又不失风趣的主持让整个班级的气氛很是活跃。据说她进入公司有四年,一直坚持着。这让我对她不由敬佩起来,毕竟我很了解自己,自己是个做什么都很难坚持的人,所以到今天还在“忧郁”着。希望在公司的培训中能让自己改变。
扯远了,还是继续我听课心得:没记错的话是老师辛苦了一天的授课,为我们八期的学员详细讲解了寿险的意义与功能,用财务知识帮我们了解到了人的一生的生涯规划以及我们一生中最大的愿望和现实社会所处的关系。
“健康、金钱、家庭关系、婚姻、事业有成”这五项想必是每个人进入成年后都在一直思索着的问题。
“意外、健康、养老”三大人生风险想必是每个人进入成年后都不可避免要自己承担的。
“追求快乐,逃避痛苦”想必是每个人进入成年后都有的一直的追逐。
感觉老师的一句话说的很实在“保险可能不会帮你真的解决什么,但至少可以帮你保持现有的生活不变。”切身的体会,在莫名的情况下,我真的可以感觉到这句话的含义。怎么说,我也是一名客户。
记得比较深的几句话摘录下来“保险,把未来不确定的风险转化为现在的保费支出,用较少的钱来规划未来。保险,用一定的经济支付来换取风险的转移和获得经济补偿。最重要的一点认识,保险是人类经济生命的延伸。”
接着在谈到“收展之路”的发展,使我们了解到了收展制的由来,发展与现状,以及的收展队伍的目标,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跟着团队领导走,我们的队伍会越来越大。
很有幸能听到前几期的三位学姐师兄的成功分享,在他们慷慨激昂的分享中让我们体会到了他们的辛苦,他们的努力,他们的持之以恒的做事做人的决心,以及他们带队的成长经历。让我明白一个优秀的团队的形成必定有着一个优秀的主管,一个引以为傲的骄人业绩,一个出色的学习带领者,一群对着制度有着严格遵守的执行者们,和一群快乐着的生活上的挚友!
很感谢老师们留下的一句赠言“坚持行动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