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杭州市民们:
你们是否注意到我们城市环境正在一天天变差?你们是否注意到我们头顶原本蔚蓝的天空渐渐失去了光彩?由于现代的工业水平提高,越来越多的工厂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但同时也有越来越多工业废料排入大自然中,导致环境越来越差。更有一些市民为了方便,乱丢垃圾,破坏环境。为了使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我有如下建议:
1、工厂在排出废料前,先作处理。
2、做到不随手乱丢垃圾,做好垃圾分类。
3、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物品,如塑料袋、一次性水杯等,购物的时候尽量自带环保袋。
4、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或践行绿色出行,如步行、骑自行车等。
各位市民们,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创建更加美丽和谐的城市而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