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感觉还好吧,不过就是实训的时间安排得太紧凑了,中午没有休息的时间,所以下午上课还是有点范困。今天心情也是不太好,因为昨天晚上我们犯了一些错误自己也是有所反思,虽然不是我造成的但是我想为了大家都能够在学习和生活中过得愉快,每个人都应该需要从中检讨吧。我想来到这里毕竟不是学校,有许多的东西都与学校不尽相同,我们需要尽快的适应吧!这也是为了让我们今后进入工作单位能够更快的转换角色,我想犯下错误不可怕最怕的是不能够认识到错误。在这里的每一天我们都需要遵守好这里的规章制度,从最小的事情做起是为了把每一件事都做好。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也许这话放在每个人身上不一定适用,但在大部分情况是我想这句话绝对是有道理的。
说一下今天培训的内容吧,今天是张老师给我们上应用软件方面的内容。在上课之前老师还给我们做了心力训练,所谓的心力训练就是聊天啦!感觉张老师是一个非常健谈的人,口才那叫一个好啊!聊天的内容也是平常的一些事情而已,最主要的是为了让我们放松好能拿出最好的状态的来听课。我想这样的训练还可以吧,起码让我们的课不再显得枯燥无味和无精打采。今天上的内容大部分都是以前自己已经学过的内容,所以自己也没有细听。没有细听不是说我自己没有认真的听课,只是自己熟悉的内容没有再做更多的了解而已,遇到自己不会的东西还是认真的去听并且做笔记。今天自己最重要的就是掌握了microsoftvisio的使用,这是一个对今后工作非常有用的绘图工具。感觉环众所给我们准备的课程都是非常实用和实在的,都是针对工作的需要。下午还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体能训练,做了几十人俯卧撑了深蹲,感觉还可以毕竟自己一直以来都是喜欢运动的,这些对自己而言还是比较轻松的完成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所以体能训练也是必不可少的嘛!大家一起加油吧!今天就写到这里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