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很多梦想,我想成为一名教师,教书育人;我想成为一名医生,救死扶伤;我想成为一名律师,为正义挺身而出……但是有梦想并不意味着你会实现它,有很多人有梦想,但是能够实现梦想的人却那么的少。
如果梦想是浩瀚的大海,那么坚持就是涓涓细流;如果梦想是万吨级的巨轮,那么坚持就是勇敢的水手;如果梦想是一只鹰,那么坚持就是飞翔的翅膀。我相信,如果人生中有更多的坚持,就会创造出更多的成功!
冰心奶奶曾经说过:“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我们经常受伤,这似乎是不可能弥补的。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追逐梦想的路上,有许多当困难,让这些困难阻挡你前进的道路时,你可能会犹豫、惊讶和震惊,但是我们总是要面对困难,在困难中坚持前进,苦痛才会被慢慢忘记。当我们取得成功时,伤痛会在逐渐消失。
实现梦想不是一天的事,追求梦想的路上需要付出努力和坚持、汗水甚至是泪水,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