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的日记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一把通向我们从未知道的天地的钥匙。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
感谢您老师,您是一个我们能永远信赖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烦便会去求救的人。你让我们知道:只要我们愿意,能把一切向您倾诉。你常说你也曾是个孩子,因此你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乐。
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您给我们勇气去卡动脑筋,同时要求我们襟怀坦荡。您将美放在我们心中,给我们教诲、见识和想象,由此营造我们的一生。不管我们建造什么,你总帮助我们垒好基础,你为成长的我们做到了!或许你讲课的每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但您的热情、勇气和慈爱会永远保留。
感谢您从不对我们冷嘲热讽,在我们尝试时,您总是殷切关注着,即使结果是那么微不足道,也总是让我们明白您已看到了我们的成绩。是您让我们懂得生活能像一张纸一样轻薄,也可以像大海一样深邃,向天空一样辽阔,而我们必须自己做出选择。您带领我们所经历的每个问题,每个发现,们中体验都令我们着迷,让我们看到了智慧在知识海洋中的闪烁。
突然有一天我们却发现您老了,倦了,累了。你又何尝不需要他人的理解、抚慰和支持,而这时你却是如此沉默、恬静、刚毅而令人肃穆。
红烛啊,你摇曳的烛焰就像您疲惫、瘦弱的身躯那么飘摇,可在学生的眼里却是那么的坚定:您滴滴的眼泪流湿了您的衣裳,您可知道在学生的眼里,它您的脚下铸成了世间最完美的雕塑。
亲爱的老师们,你们的光热是有限的,可正是你们有限的光热融会在一起引燃了祖国腾飞的万丈光芒!
进入八年级,我的语文老师换成了陈老师。一年的接触,她给我的印象是既严肃认真,又和蔼可亲,平易近人。
平时上课的时候,陈老师的神情总是十分严肃,认真。她要求我们的作业要一丝不苟,字体公整,标点规范,少出现错别字。练习一旦出错,她就会把同学叫到办公室去订正或者在教室给同学面批面改,我就被陈老师面批面改过好几次了呢。
她的语文课上得很精彩。记得她给我们上《小石潭记》这篇课文时的情景。课上,陈老师让我们在阅读中体会小石潭水的清澈,游鱼的活泼,竹树的摇曳,溪源的曲折···我们重点品读,老师适时点拨,我们仿佛置身于小石潭之中。尤其是“四面竹树环合,寂寥无人,凄神寒骨,悄怆幽邃”这几句话,陈老师引导我们在品读中去领会作者贬居生活中的孤凄悲凉的心境。在反复诵读中,我们感悟到:这是景,这更是情;这是凄凉之景,更是刻骨铭心之情。它传出了作者有志不能伸展的忧伤。我们反复的吟读,老师精妙的指点,使我们在一种紧张与愉快之中,不知不觉地度过了四十分钟。
陈老师还是一个善于和同学打成一片的好老师。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中午,老师满面春风地走进教室,对大家说:“今天我们利用午饭后休息时间去操场上活跃活跃。”同学们都激动不已。到操场后,老师把女同学分成四组,安排她们踢毽子,要求是谁踢出的花样和数量最多,谁就是胜利者。男同学分成两组进行投篮比赛,看谁的命中率高谁就是胜利者。经过30分钟的比赛,男女同学都各显身手,各展才华,输赢不说,但当时大家活跃的情景至今还令我难忘。而陈老师也像一个学生,一会儿踢毽子,一会儿投球,我们很难分辨出她是老师,还是学生。
陈老师,你确实是教过我的老师中,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位。进入初三,如果能继续做你的学生的话,我想,你一定能带领我们这些莘莘学子,在语文的海洋里,用勤奋的双浆,划动知识的航船,胜利的驶向成功的彼岸!
老师,给我前进的动力。老师,给我飞翔的翅膀,老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老师就像一支红烛,一点一点地融化我们的心灵。
有一次,我在学校里突然有点发烧了,别的同学发现我脸色不对劲,就走过来奇怪地问:“你怎么了?”我有气无力地说:“我有点不怎么舒服!”同学们马上去报告老师了。过会,老师来了,她关心地摸了摸我的额头,说:“好像是有点发烧了。”于是,老师立即带我去办公室,拿出温度计放在我舌头底下,对了一下时间,让我别动,拿牢温度计坐一会。过了一分钟,老师取出我嘴里的温度计,一看,“呀,38度多了。”老师赶紧给我妈妈打电话,又把我背到医院去,这时,我被老师感动了,心里想:老师真像我的妈妈。
感恩老师
,我会用优异的成绩,用我一点一滴的进步来告诉老师:“老师,谢谢您,我不会辜负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