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的日记
今天是什么节日呢?哦,原来是美国的一个重要的节日——感恩节。这一天,我要
感恩老师
、父母、学校……地球上所有的事物我都要感谢。因为么有地球就没有我们生存的地方;没有父母,哪来的我;没有学校,我在哪学习;没有老师,我哪来的知识……总之,一切生物都值得我们感谢,在这一天,我特别要感恩我的老师。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这是古代一句
名言
。是啊,老师象一只默默燃烧的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象大海里的每一滴水,我们就象一条条小鱼,在水里嬉戏,快乐的生活;老师象人生中的导航灯,为我们照亮前程的路,老师想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老师象我们的父母,无时无刻的关心着我们的成长。
老师,你用知识灌溉我们,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告诉我们要成为社会上的栋梁。老师,您就象我们人生道路上的指向标,在关键深刻提醒我们走正确的道路,不要走不正的道路。
老师,您就象3月里温暖的阳光,我们这些小草怎么回报完您对我们的恩情呢?
三年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我们的成老师和孙老师把我们送入高一个年级之后,她们又要去教新的一年级,每当想起这些,我思绪万千。是谁,引领我们航行在知识的海洋?是谁,指导我们走向智慧人生?是谁,仔仔不倦地教诲培养我们成才?是谁,用心血浇灌我们的心灵?是老师,是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学会感恩,首先要学会感恩我们的老师。
我是一个调皮的孩子,做作业很马虎,错误很多,但你们从不把我当差生看,不厌其烦地教导我,叫我上课要认真听,做作业要仔细,并且指出我在哪些方面存在不足,使我有针对性地去改正。在我的作业本上也留下了你们的许多心血,那怕是一个标点符号,一个错别字,一个算式,你们都是那样认真地去批改。
我虽然不是你们心目中的学生,但你们是我心目中的老师,我只有努力学习,用一点一滴的进步来报答老师。
今天是感恩节,在这个节日,我要感恩老师,因为老师能教我们知识,生活上对我们的帮助也很多。
前一段时间,廉老师发现我对一个游戏很感兴趣,就及时告诉了我的父母,我的父母知道了这件事,就监督我,不让我玩这个游戏了,过了几天,我就不想玩这款游戏了,而是把精力放到学习上,要不然,我会上瘾的,而且上次考试我取得了很大进步,语文在班里第一,我要谢谢廉老师及时的帮助。
还有一次,我有道数学题错了,张老师把这个题给我讲了一遍,让我明白了我为什么错了,于是,我以后再也没有犯过类似的错误,我要谢谢张老师的教诲。
老师对我的帮助和关爱真大,所以,我要感恩老师。
从我上幼儿园起,有好几位老师都像妈妈一样关心我,爱护我。其中对我帮助的是我们的赵老师。
赵老师长得很漂亮,她像妈妈一样关心我,像大姐姐一样爱护我。
记得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很长一段时间字总是写不好,赵老师就握着我的手一笔一划耐心的教我,告诉我怎样才能在田字格里写出规范的字。我写字的时候总喜欢趴在桌子上,赵老师总是不厌其烦地扶起我。赵老师为我做的太多了,点点滴滴我都记在心里。现在的我越来越喜欢上学,喜欢上课,也更喜欢赵老师了。
赵老师,谢谢您!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他们把自己知道的知识全部教给了我们。晚上,老师在灯光下批改作业、备课。早上,老师不管有多累、多困,都会坚持给我们上课。
老师对每一个同学都非常关心,他们总是鼓励我们,让我们对学习有了信心。记得有一次,我们小组的一位同学回答不上老师您的问题,您看见了,笑着说:“别着急,想一想再说!”那个同学想了想,终于说出了正确的答案。
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时间和精力,但我们能为您做些什么了?我一直在问自己。现在我知道了,我们只有上课认真听讲,刻苦学习,取得优良的成绩,才能回报敬爱的老师。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您是严寒里的炭火,是雾海中的航标灯……老师,我真想和您说一声:“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