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匆匆,转眼间就到学期末了,我们外联部也从09级新生的诸如慢慢发展成为现在这个团结奋进向上的集体,我们想说:“20xx年,外联部又成长了!”
下面我们从五个方面对外联部09年的工作总结:
作为外联部的重要职责之一,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一直是我们工作的侧重点。09
我们不仅即时地完成了各高校学生会通信录的更新更加强了与高校的联谊和学习。比如参加了“华师汉口分校校园歌手赛”“华中科技大学文化学院的红歌会”“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文化艺术节”等等,通过这些学习和交流,我们学习别人的有点并及时改进自己的不足,同时更一步加强了我们与各个高校的友谊,为以后的工作做下铺垫。
不可否认,09级新成员的加入为外联部增添了无穷的活力,他们做事积极,敢于承担责任,敢于挑战自己,这着实让部长们刮目相看,同时增添了他们将外联部发展得更好的信心。需要做出检讨的是,在新的学期,部长们没能亲身带领好我们的成员去做好赞助这一方面。但事实上这也让09级新成员得到了更好的锻炼,也成为外联快速法杖的原因之一。总体来说。09年,外联干的不错:“武汉当代佳丽医院”“精功眼睛”“武大it培训机构”“e度摄影”等等,这些都是外联的成果。
作为长江职业学院校学生会的外联部,联系和团结学校内部各院系分团委学生会和各社团,同时也和他们即时的更新了联系方式,同时现在都换届了也做了初步的认识和熟悉。同时也积极的配合和参加了学校内部各院系分团委学生会和各社团的活动。
在校学生会组织全校的足球联赛中,我们部的成员顶着骄阳,忍着饥饿在球场上做着自己本分的事情,他们没有一句怨言,更没有人中途退缩。他们是好样的,是他们的努力构成了足球联赛的圆满成功,还有在团组织生活会上的精彩表演。我们外联部始终在通过自己的努力来促进校学生会各项活动的开展。我们外联部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助手。
我们相信外联部会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奋进,不断的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