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左手代表着方向,右手代表着希望&39;&39;,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就会激起我心中的一个小小的梦想。
在幼儿园时,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美食家,因为当美食家能吃到很多的东西。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梦想也发生了变化。一年级的时候,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宇航员。去奇妙的月球上探索我们未知的东西。随后我的脑袋又蹦出一个想法,当一名教师,因为老师像园丁一样给同学们传授许多知识,教会许多道理。可是随着我上了小牛顿科学实验班后,我又想当一名科学家了,因为科学家能研究发明许多东西,让我非常佩服。我长大以后准备研究微型原子弹,让美国看一看我们中国也是很强大的。让他们听到中国的名字就闻风丧胆。
梁启超说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相信把全国少年的梦串起来,就是一个强国的中国梦。我想不论什么梦想,只有努力,坚持才能实现。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祖国的未来努力学习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