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客户:
您好!
植树节将至,是否又唤起了您对环境保护的意识呢,是否想过和家人在阳春三月带着小树苗去山上植树呢,其实,我们为我们美丽的家园—地球做的远远不止这些,环境是我们人类及自然界所有生物赖以生存的基础,爱护地球、维护生态、保护环境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然而,环境保护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大家的参与与配合,需要你我他的共同努力,因此,镇江宝德代表所有的企业和个人提出以下倡议:
五、积极、认真搞好居住社区、公共场所的绿化,美化和净化,清除或有效控制日常生活中产生的污染,对环境少一份破坏,多一份关爱,共建绿色家园。
地球是茫茫宇宙间已知的唯一一艘载有生命的航船,我们人类是这艘船上的乘客。当船舱漏水的时候,谁能说拯救地球与我无关?面对地球生态环境日益恶化的现实,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会明白:保护环境,拯救地球,是我们人类共同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