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园长阿姨,亲爱的老师,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小班的小朋友xxx,今天我很荣幸地站到国旗下讲话,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霞,沐浴着阳光冉冉升起。
我今年刚上小班,我来到幼儿园的虽然时间不长,但能深深的感受到各位老师和大哥哥、大姐姐们对我们的“爱”,我们的知识一天天丰富,我们的能力一步步提高,我们每一点进步,每一次成功,都离不开我们亲爱的老师,在这里我代表所有的小朋友向老师们说一声“谢谢”。
请老师放心,我们会积极勇敢地参加各种活动,会获得更多的进步。
请老师放心,我们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像大班和中
班的哥哥姐姐们一样,将来给小弟弟小妹妹们做个好榜样!
在这里祝愿小朋友们在幼儿园里学会更多的本领,祝愿所有的老师永远健康美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