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小班的xxx,今年三岁半了,我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再也不哭哭啼啼了。
今天我要送给小朋友们四件礼物。第一件礼物的名字叫"快乐"。是希望小朋友们是快乐的,每天高高兴兴地上幼儿园,快快乐乐地游戏,不哭,不闹。第二件礼物的名字叫"礼貌"。是希望小朋友们都做有礼貌的好孩子,见着老师和小朋友会问好,离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会说"再见",还会讲"谢谢、对不起"这些神奇的话,团结友爱朋友多。
第三件礼物的名字叫"能干"。是希望每个小朋友都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睡觉叠被子,自己穿衣穿袜子,自己吃饭擦桌子,让爸爸妈妈都夸宝宝们是最能干的好孩子。
第四件礼物的名字叫"聪明。我希望我们的小朋友能热爱读书,认真学习本领,变成一个聪明能干的人。
请小朋友们好好收藏"快乐、礼貌、能干、聪明"这四件礼物,让我们大家都做最棒的孩子,我相信你们一定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