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三年(1)班的张皓霖。今天我很荣幸成为了光荣升旗手,我演讲的题目:讲文明,懂礼貌,做个有品位的人。
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人就要从小事做起,“只有脚踏实地做事,才能顶天立地做人”,因为“小事不做,大事难成”。
在学校,文明就是不迟到、不早退,不打架不骂人,是与同学真诚相待,诚实守信……
亲爱的同学们,文明离我们并不要遥远,文明就在我们的身边,融进了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如果同学们都能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争当“有品味”的好少年,那么美丽的校园一定会春风长驻,锦上添花。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