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 为人处世的最佳境界是不卑不亢。太在乎别人的眼光和评价,只会让自己做事放不开手脚,犹豫不决,失去自我,失去个性,丢失自我的价值。
二 * 坚持自己所选择的,相信自己所坚持的,才是属于你自己的正确道路。别人怎么看你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做你自己,去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
三 * 比你强的人是不会嘲笑你的,那都是比你弱的人才会干的事!目的是把你变得跟他们一样弱,张开大嘴四处嚷嚷只是人的本能,闭上嘴巴用心思考才需要人的智慧。
四 * 不论学历如何,读书多了,内心充实,精神自然丰富,腹有诗书气自华。不管长相如何,锻炼久了,减脂塑形,精力自然充沛,可以遇见全新的自己。
五 * 当人心愈险恶,我要愈善良。当挫折来了,我要挺身面对。我要做一个乐观向上,不退缩不屈不饶不怨天尤人的人,勇敢去接受人生所有挑战的人。
六 * 起点低怕什么,大不了加倍努力。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比赛,拼的不是起点,而是坚持的耐力和成长的速度。只要努力不止,进步也会不止。
七 * 人生每天都要笑,生活的下一秒发生什么,我们谁也不知道。所以,放下心里的纠结,放下脑中的烦恼,放下生活的不愉快,活在当下。人生喜怒哀乐,百般形态,不如在心里全部淡然处之,轻轻一笑,让心更自在,生命更恒久。积极者相信只有推动自己才能推动世界,只要推动自己就能推动世界。
八 * 人性本善,纯如清溪流水凝露莹烁。欲望与情绪如风沙袭扰,把原本如天空旷蔚蓝的心蒙蔽。但我知道,每个人的心灵深处,不管乌云密布还是阴淤苍茫,但依然有一道彩虹,亮丽于心中某处。
九 * 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一个了不起的自己,只要你不颓废,不消极,一直悄悄酝酿着乐观,培养着豁达,坚持着善良,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达不了的远方!
十 * 不要活在别人眼中,更不要活在别人嘴中。世界不会因为你的抱怨不满而为你改变,你能做到的只有改变你自己!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哪有什么好命天赐,不都是一路披荆斩棘才换来的。
十一 * 这个世界其实很公平,你想要比别人强,你就必须去做别人不想做的事,你想要过更好的生活,你就必须去承受更多的困难,承受别人不能承受的压力。自己想要的东西,要么奋力直追,要么干脆放弃。别总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决心或者哀怨不断,做别人茶余饭后的笑点。
十二 * 逆境给人宝贵的磨炼机会。只有经得起环境考验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强者。自古以来的伟人,大多是抱着不屈不挠的精神,从逆境中挣扎奋斗过来的。
十三 * 在路上,我们生命得到了肯定,一路上,我们有失败也有成功,有泪水也有感动,有曲折也有坦途,有机遇也有梦想。一路走来,我们熟悉了陌生的世界,我们熟悉了陌生的面孔,遇人无数,匆匆又匆匆,有些成了我们忘不掉的背影,有些成了我们一生的风景。我笑,便面如春花,定是能感动人的,任他是谁。
十四 *努力是一种生活态度,与年龄无关。所以,无论什么时候,千万不可放纵自己,给自己找懒散和拖延的借口,对自己严格一点儿,时间长了,努力便成为一种心理习惯,一种生活方式!
十五 * 人生,从来不完美,关键看你以什么态度去面对,你若想开,看淡一点,一切都会随风而逝,你若轻松,乐观一点,一切都会否极泰来。
十六 * 生命只有一次,或长或短,感情只有一回,或喜或悲,谁都无法预知,每一步路都需要自己去体会,谁都不能强求,我们只能学着去接受和面对,做一个知足常乐的人,这辈子开开心心的活。
十七 * 幸福是上帝掷到人间的一块最费思量的诱饵,没有得到的时候,它让你魂牵梦萦,一旦得到,又让你感到味道索然。因此,满足才是最大的幸福。
十八 * 早晨太阳从东方升起,一夜之后它又回归到东方。竞技场上,无论你跑五千还是一万,若不回到起点,你的成绩永远以零计算。一切从零开始,还要回归到零。这是世界上最简洁、朴素、浅显的哲学。回归,温柔而有力,回归的真正面目是圆满。
十九 * 造物主让我们出生,必赋其使命。为了让我们有能力完成使命,它还给我们注入了潜能,这种潜能就是我们的长处,就是我们打开成功大门的钥匙。
二十 * 树上每一片叶子都是相似的,每一片叶子又都是不同的。芸芸众生也是各有特色,各有所长。他有统帅三军之才,你有诗文辞赋之长;他善歌,你善舞。人最智慧的处世方式是珍爱自己,守住自己的精神园地,保持自己的个性尊严,使自己成为一个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