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大地生机勃勃,在这已经过去的三月份中,我们欣喜地看到了全校师生每天上午到校后忙碌的身影,擦窗户、拖楼梯、扫走廊和大道、捡广场和花圃中的杂物……我们还看到了同学们、老师们很有礼貌地互相打着招呼,教室里付出的琅琅的读书声,操场上活跃的是同学们锻炼的身姿,热闹但井然有序,忙碌但有条不紊,校园在这样的热闹和忙碌中迎着朝阳绽放着灿烂的脸庞,校园的早晨是那么的美好,如同阳春三月般充满着生机和希望!
可是,中午到校后,有一些同学在教室里吵闹,在楼道上追逐,在广场、大道上随意地乱仍纸屑、果壳、食品包装袋等杂物,这一些现象在每天中午到学校周边吃饭的同学和每天中午到校很早的同学身上表现得尤为突出,这与我们美丽、文明的校园极不和谐。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