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莺飞草长四月天,大地春浓焕新颜。时光匆匆,转眼开学已经一个多月了,我们走进了明媚的四月。四月,是梦幻般的季节,和风在大地梭巡,新芽用它的绿意,展示着生命的气象。百花齐放,生机盎然的校园里回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这美丽而充满生机的校园中我们更应该珍惜大好时光,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为自己的学习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学们,从去年开始学校经过各种努力为大家争取到了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口腔修复工以及药品购销员的报名机会,并开设了考前辅导班以及强化训练,xx年我校第一次组织学生参加口腔修复工和药品购销员考试,两个专业的总体通过率达到了96%。xx年第一次组织护理专业学生参加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也取得了通过率为50%的可喜成绩。xx年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已经拉开了序幕,参加考试的同学们已经开始了紧张复习,希望所有的同学通过自身的努力取得理想的成绩。
为了提高同学们提升学历的迫切需求,我校于xx年和培华学院联办大专,并组织学生参加成人高考,现在已经有180名同学通过成人高考进入了大专阶段的学习。20xx年的成人高考考前辅导刚刚开始,参加考试的同学们应该全身心的投入其中,珍惜学校为大家提供的这次提升学历的机会,为自己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学习能力将是一个人在未来社会中的核心竞争力。我真心希望所有的同学都加入到学习的行列,使我们的校园真正成为一个学习型校园,让我们一起把握美好的青春时光,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成为真正的有用之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