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四年级一班的陈。
这一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珍爱生命,善待自我》。
有人说一个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是回忆,今天是生活的中心。只有把握住这一天,才能让明天的生活更加完美。
但是,如何才能把握好这一天呢?我觉得关键是珍惜生命,善待自己。
鲁迅说过:人生的道路是进步的,永远沿着无限的精神三角的斜面向上走,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他。珍爱生命,善待自己,就是用心要求自己进步,勤奋好学,参与竞争,勇于尝试。在坚持和奋斗中,在不断的努力中,获得知识、潜力、智慧和思想。让生命像流水一样,在向前奔跑的过程中展现美与利。
珍爱生命,善待自己,让我们豁达,以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无论成功还是失败,欢笑还是痛苦,生活都给了我们宝贵的财富,所以我们应该每天保持良好的心情。
珍爱生命,善待自己,让我们远离危险,学会保护自己。在此,我个人想提醒同学们:上下楼梯要有秩序,谨防拥挤踩踏;注意交通安全,不横穿马路,不乘坐三辆车;注意食品安全,不买“三无”食品;注意运动安全,各种运动服从体育老师的安排,参加体育课和课外活动前做好活动准备,不做危险运动。
学生:每朵花只能开一次,享受一季的美好生活。让我们珍惜生命,珍惜生命,善待自己。让我们向社会、向家庭、向最爱的人展示最健康的自己。
谢谢,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