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讲话的内容是《劳动最光荣》。一个国家的兴旺,更离不开全国人民的辛勤劳动;一个地方面貌的改变,离不开一群人的辛勤劳动;一个家庭的幸福离不开一家人的辛勤劳动。我们的校园卫生质量的提高,也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劳动。这么干净的校园坏境,都是我们值日生用汗水换来的。
马克思说:“劳动最光荣!”劳动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热爱,去歌颂,去尊重;因为工人的劳动,我们住进了宽敞明亮的宿舍楼房;因为公交司机的劳动,我们享受着便利快捷的交通;因为售货员的劳动,我们感受着舒适轻松的购物环境;因为老师的劳动,我们学习着涤荡心灵的文化知识。
从此时起,做一个热爱劳动的人,让我们用热情灌注每一次实践,让我们用激情创造劳动的辉煌,让我们用珍惜呵护每一份劳动成果。
原来生活可以更美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