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绽放青春
绽放青春就像是奏响一首悠扬的歌,伴着斑斓的梦唱响和谐之音;绽放青春就像是扬起一帆轻快的小船,载着激情与自信驶向和谐的彼岸;绽放青春就像是挥舞着一把锋利的宝剑,闪亮着坚韧直指和谐的理想。
绽放青春就是要放飞我们的梦想,因为梦想的高度就是人生的高度。年轻的我们总会有许多的梦,拥有青春的我们有一颗躁动的心,然而有梦才有追求,有颗躁动的心才会有所作为。放飞梦想,绽放青春,将会唱响属于我们的和谐之音。
绽放青春是展现自信,是释放激情,也是一种追求和谐的美丽。绿茵球场上奋力的拼搏展现的自信,挥洒的汗水与激情,场上和对友默契的配合,场下与对手的友好握手,绘出的是一幅绽放青春,唱响和谐的美丽画卷;一个会心的眼神,一个迷人的微笑,一个挥手的舞姿,立刻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展现了青春和自信,也营造了一种和谐的美;积极进取,博古通今而又谦虚好学,不耻下问,不也是在绽放青春,唱响和谐吗扬起轻快的帆,让我们一同驶向幸福和谐的彼岸吧。
绽放青春,唱响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