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日常生活中,身边的一些同学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遇到问题时,追根究底,不轻言放弃;成绩优异时,只当是过眼云烟,不足挂齿。宠辱不惊,笑看天上云卷云舒,正是我们在学习中应秉承的精神。拼搏奋斗,努力进取,正是我们在学习中应有的态度。
新一年,新气象。新,就是与旧不同;新,就是变化;新,就是进取;新,就是发展;新,就是创造。
新一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我们要不断求变化,求进取,求发展,求创造。
新一年,新精神,新面貌,新行动,新气象。
新一年,新气象。日新又新我们常新!
愿同学们能以自己满意的成绩、出色的表现,为自己本学期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祝大家新年快乐,老师们工作顺利,同学们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