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家长朋友、老师、孩子们:
上午好!
金猴丰庆辞旧去,雄鸡报晓迎春来!世纪先锋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在各位家长的理解,支持中,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新年,在这里我代表先锋教育领导任晓林先生,世纪先锋校领导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各位身体健康,工作如意,家庭美满!祝孩子们吃饭倍儿香,学习倍儿棒!
万事开头难,本学期是世纪先锋的工作起步,学校的各方面建设,管理,都有待进一步完善,提高,在这里我代表学校对各位家长给予学校工作现状的理解,支持,配合,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对孩子们的尊师,守纪,活泼,可爱表示肯定!对老师们的孜孜不倦,诲人不厌,表示最亲切的慰问!
辞旧迎新,回首过去的一年,世纪先锋从孕育到诞生,一路走来,如歌如舞,如诗如画!这也是先锋教育之道—————诗话教育。倡导诵读从小给孩子温心启蒙,让孩子们种善根,修正果!体智修炼练就孩子体魄的健康与人格的健全!艺术教育让每个孩子发现美,创造美,感受美,让美丽陪伴孩子一生!专长培训,强弱潜能相济。让每个孩子学有所长!校园文化,色彩缤纷,从开学之初的典礼,到快乐飞翔的亲子活动,到珠心算家长课堂,等等使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你,我,他,走得越来越近,孩子们的笑脸更灿烂了,老师们的微笑更舒心了,家长朋友的笑容也更自信了!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孩子们,明年学校将为大家引进国际上最先进的丹麦机器人课堂和儿童智能训练室!相信世纪先锋学校会带给你们更多成长的快乐,在这里学习和快乐并存!诗话教育,诗话人生。先锋人将一如既往地秉着“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如保赤子,心诚育之”,努力把每日琐碎作实!
今天是西方的圣诞节,这一天又是罗马历书的冬至节,崇拜太阳神的异教徒都把这一天当作春天的希望,万物复苏的开始。和我们东方的春节一样!由这两个节日的意义我们可以看出人类最美好的愿望都是一样的。你,我,学校,家庭的愿望也是相通的。新的一年愿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每个成员在先锋理念崇尚科学,崇尚人文,崇尚先进的指导下更加以诚相待,奔着我们的同一个目标—————————为先锋学子的成才,成器,成就通世大才而努力奋斗。
最后我代表学校,对本台晚会付出辛苦的老师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特别感谢这段时间里陆陆续续为学校做义工的各位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