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我叫袁玥,我很荣幸能作为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在此我代表全体同学欢迎大家的到来。
时间过得很快,依稀之间我们已踏上了四年级的征程,曾经的嬉戏玩笑,曾经的青春激荡,曾经的少不识愁,曾经的年少轻狂,都已在学习的紧张与充实中被压抑和收敛,一种沉着和稳重的感受时常笼罩着我们,似乎在孕育着收获的夏天,我们成熟了许多。
四年级,是我们放飞梦想的时候,同时也是小学6年最恐怖的一个过渡期,它是一个全力冲刺的过程,而我们需要在这个架起现实与梦想间桥梁的关键时刻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为将来更残酷的战斗荷枪实弹。
虽然毕业考试离我们还有一段距离,但我们都感受到了压力的存在,因为高考的脚步正在悄悄向我们迈进,每一个同学都在为自己的前途命运而发愤图强,刻苦学习,班级体涌现出一股强烈的竞争热潮,在它的带动下,我们的学习有了更大的动力。
竞争是激烈的,现实更是残酷的,对于我们这一级三、四年级同学来说也是不幸的,因为我们将来没有复读的机会,只能一次成功,毫无退路,因此我们面临的压力空前巨大。但我们又是幸运的,尤其是作为高二九班的每一位同学,大家能学习和生活在这样一个优秀的集体中,我们感到无比的喜悦和自豪,因为我们有许多辛勤耕耘、教学水平堪称一流的老师给我们班带课,我们更有一位认真负责、敬业奉献、耐心细致的班主任对我们的谆谆教诲。生活在这样一个幸福的大家庭里,我们同学相互竞争,相互帮助,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同进步。我们有信心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勇攀高峰,去夺取最后的胜利。我们不会辜负老师和家长对我们的期望,相信在20__年六月的毕业考中我们会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的答卷,从而实现我们的理想。让我们共同努力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