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与妹妹带着自己心爱的风筝,来到了人民广场上。哟!广场上早就有风筝在比美啦!看,那里有一只五颜六色的“蝴蝶”扑闪着美丽的翅膀。哈,头上又有一只“蜈蚣”正在扭动着细长的身子。
还有一只“鹞鹰”在表演杂技呢!它一会儿在空中转两个圈,一会儿又在空中表演倒立。真是身手不凡呀!我早已手痒痒了,让妹妹拿好风筝,等待着风娃娃的到来。一会儿,我的头发飘了起来,我连忙说:“预备——放!”我一声令下妹妹就松了手,我迎着风跑了一段路,见风筝飞高了许多,就放起线来。不一会儿风筝就飞得老高老高。看着它在空中自由翱翔的样子,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就在这时,妹妹的大叫打断了我的思绪:“呀!线断啦,风筝飞走啦!”小小风筝啊!你放飞了我美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