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慈善的感谢信
最难能可贵的事情就是雪中送炭,如果有人这么对你,千万不要忘了表达你的感谢哦!那么你知道慈善人士
感谢信
各位捐款的爱心人士:
你们好!
首先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对于这次“一元点燃希望”的广西大型“助学助残”爱心募捐活动的支持,感谢你们对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信任。
以“一元点燃希望”为主题的活动,已经圆满的落下帷幕,本次募捐活动处处细节无不透露出大家对爱心的诠释,“一元点燃希望”如波涛汹涌般的爱的暖流久久地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涤荡。你们的捐款使我们感动,正是你们一份一份爱心让我们感到人们心中的爱是那么的强大。
也许语言已无法表达此次活动的种种感人之处,也许语言已无法表达对爱心人士的感谢之情,但我们还是要说:
感谢此次募捐的各位爱心人士,是你们的募捐让大家觉得这个社会的温暖;是你们的募捐让大家感受到了坚强与团结的力量;是你们的募捐,给了他们美好人生的希望!
在此,我们谨代表他们向所有奉献爱心的人士致以最诚挚的谢意!谢谢你们!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