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爱心人士们:
你们好!
我是海南省琼州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三学生王星富,家住贵州省关岭县板贵乡天平村熟地组。在此,我衷心的感谢你们的无私帮助,也只能冒昧的以这种方式感激你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关怀。
xx年对我来说是痛苦的一年,同时也是让我倍感感激与感动的一年,痛苦的是今年4月初,我妹妹被确诊患有“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得知此噩耗,家人和我都受到了沉重的打击。经过前期六个月的治疗已支付各类医疗费用共计18万元,且这18万且基本都是借的,在治疗的过程中,我父亲几度想放弃,因为再也没有能力继续支付高昂的医疗费。可上帝却总是喜欢“开玩笑”,12月15日,我奶奶走路时不慎跌倒,造成大腿骨折,目前在关岭县人民医院住院接受治疗,家徒四壁,再也没任何经济来源,无奈之下父亲已经决定放弃给妹妹治疗。作为家里未来的顶梁柱,我不知道怎么才能帮助家人,也不知道用什么方式,如果真的放弃了,我很不心甘情愿,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心理承受巨大压力,一时间对生活及学习都没了动力。故在新浪微博上发“谁救救我妹妹我给您免费打工十年”一则求助帖子,希望能有好心人助我的家人渡过难关。感动的是该贴引起了一些媒体的注意,并给我做了相关报道。正由于你们(爱心人士)伸出了援助之手,让我妹妹的病有了一线希望,是你们给予我无限的动力与激励。
我想借此机会感谢贵州微生活(新浪贵州)、贵阳晚报、贵州都市报、海南特区报及贵州电视台百姓关注栏目给我做了相关报道,谢谢你们的帮助,同时也很感谢社会好心人士的无私帮助,谢谢你们,也非常感谢邱叔及其你的朋友,谢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目前所有捐助的善款已经足额及时地送到我手中,感谢你们所有的爱。是大家的爱心行动,给了我妹妹生命的希望,是你们的善行义举激励鼓舞我,纵然我用千千万万句感谢也无法表达我内心的感激之情,我想惟有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这份感谢:刻苦努力学习,勇敢面对一切,永不放弃,而且当我有能力的一天我也要将这份爱心传递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爱的接力棒继续传下去,继续传递社会正能量。
最后,我再次衷心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的爱心捐助,你们的善举让我感触很多,同时也收获很多!我会永远铭记在我心中。一饭之恩,当永生不忘。最后,我谨代表我及我家人向所有奉献爱心的你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