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环保演讲稿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绿色环保梦》。
保护环境,是21世纪人类的当务之急。
随着人类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生活用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些工厂为了自己的利益,把排放出的废水倒进清澈的小溪;把废气排进森林里。森林渐渐枯萎,小溪渐渐浑浊,一些小动物和人类因为喝不上干净的水而死去。过去的十年,全世界的热带雨林已有70%被毁掉,目前,中国的荒漠化土地已达267.4万多平方公里,七大江河水系中,完全没有使用价值的水质已超过40%。全国668座城市,有400多个处于缺水状态,全国三分之一的人口,呼吸着严重污染的空气。这已经危害到了我们的生存环境!所以,环境问题越来越受到人类的关注。
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家园一定会成为一个美丽、健康、幸福、和谐的世界!我们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