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xxx。
今天,我为大家演讲的题目是——"保护环境,为家园的美丽而奋斗!"大家还清楚地记得20xx年的夏天,一场突如其来的"太湖蓝藻爆发",一下子使太湖水臭气熏天,这正是人们在无节制地往太湖中扔垃圾、塑料袋、易拉罐污染造成的。这难闻的味道使所有的人都无法忍受,这次"蓝藻爆发"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灾难。超市的矿泉水以一抢而空,旅游业一落千丈。人民政府也为此行动了起来,与各个国家说明,找专家一起想办法。
请注意我们的口号: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我们一定要把口号记在心头,把口号当做自己的生命来行动,来宣传。
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自己的家园,自己的祖国的美丽出一份力吧!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