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是一个非常惹人讨厌的季节,但是夏天的雨,我真的非常喜欢。夏天的雨,不像春天那样漫长而又朦胧,也不似冬天那样刺骨的寒冷。夏天的雨来的快,走得快,却能够真实的带给人凉爽,不做作。
今天走在回寝室的路上,天空一览无云,晴空万里。空气之中处处充满了闷热的味道,让人燥热不安。回到寝室里面,我昏昏的睡去了,不一会我便热的全身都是汗。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睡醒起来,刚刚走出寝室,就感觉到了一阵凉爽的清风吹来,我明显的感觉到了要下雨。果然过了一会,天空淅淅沥沥的开始下起来小雨,我赶快跑到了教学楼,不一会雨就慢慢的下大了起来,大约持续了十分钟,雨就停了,天空重新回复湛蓝色,太阳也重新回到了蓝天之中。唯一不同的是,天空之中弥漫的闷热的气氛已经散去,空气之中阵阵清风徐来。
真的很感谢夏天的雨,给我们带来了清凉。
最近姨姨出差,姨夫的工作又忙,所以他们就把弟弟放在了我家,让我妈妈负责照顾一段时间。
就在前几天的时候,妈妈忽然发现弟弟的嘴唇上,就像是抹了唇膏一样,总是明晃晃的。于是妈妈就问弟弟是怎么一回事。弟弟不好意思的说,是自己的嘴唇太干了,都起皮了。然后他总是情不自禁的舔舔嘴唇,结果搞得嘴唇上都有裂纹了。有的时候一说话,就会觉得十分的疼,没办法,弟弟就偷偷的去厨房,将一些小磨油抹在自己的嘴唇上,就当作是起到了保护嘴唇不干裂的作用,没想到被妈妈发现了。
妈妈听了觉得十分的好笑,她跟弟弟说:“乖,你是平时喝的水太少了,要想彻底的不让嘴唇干裂的话,就要在学校或者在家里多喝水。”弟弟听了妈妈的话认真的点点头。
果真,听了妈妈的话,没过几天,弟弟的嘴唇就不像以前那样干裂了。
唉,十月一黄金假期过得真倒霉。在家里不能和电脑”亲密接触”,在外婆家受尽了表妹的欺负,在回家途中汽车坏了。
在欢乐又充实的假期来临之际,老妈宣布了一个晴天霹雳的决定—让我去外婆家度过黄金假期。我的心顷刻之间凉了半截。无论我怎么反对,老妈不予支持。
我闷闷不乐的坐上去外婆家的汽车,不一会就到了。说起外婆家的表妹,真是一言难尽。霸道,蛮横,不讲理简直是他的性格特点。我决定,只要表妹在家,我就溜之大吉。
没想到,表妹发现了我的计划,让我陪她一块玩。唉,我只能准受不公平条约。
一天,两天,三天终于熬过了苦难日子,可以回家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谁知在回家途中,汽车又熄火了,十分钟,二十分钟,三十分钟汽车终于启动了。
唉,这个十月一黄金假期过得真倒霉。
在我生日那天,爸爸送给我了一个游戏机,看到游戏机的那一刻,我的心就马上快跳了出来,因为我十分想要一个游戏机,今天我的愿望真的实现了。
我拿着游戏机左看右看,像在欣赏一个好东西,阿爸看到我这个样子呵呵直笑,他说”早就听你说想要一个游戏机了”你看看你会玩不,我打开游戏机,进入了选择页面,里面有好几种游戏,有摆积木,坦克游戏,好多,我选择了一个游戏进去,按着爸爸说的去按,很快就通过了第一关,爸爸看到我开心的样子也笑了,这时爸爸说”不能整天玩游戏,也要有自己的时间去学习”我使劲的点了点头。
现在有了游戏机,我可以在我学习学累的时候玩一会,这样可以放松自己紧张心情,谢谢爸爸给我买的游戏机,我会很努力的学习的。不沉迷于游戏。
今天我高高兴兴的放学,我刚回家,我爸爸说让我去我我表姐家——婷婷,我把书包放家里,刚好我把日记也放家里了。我回到家里的时候我看见爸爸在翻我作业本,我马上大声地说:“你为什麽翻我日记本,我都上五年级了,为神魔我没自由,哼!”我走进卧室“彭”的一声关上了门。我来回来回转了一下,终于找了一把锁,虽然生锈了,我还是准备把几本日记藏了起来,我正准备藏呢,我妈妈过来了,神秘的说:“宝贝,你爸爸很烦别管他,我想你长大了,不想让我们看你的秘密,妈妈希望你能和我们谈谈你的心里话,好吗?我这一次要把你的卧室的钥匙该给你了。”我高兴地一蹦三尺,我告诉你们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钥匙呀,我高兴地手舞足蹈,我高兴地跟妈妈说:“谢谢你,妈妈。”我一下把妈妈给抱住,亲了妈妈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