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
曾经,因为一次考试失利而灰心丧气;曾经,因为一次摔倒而自暴自弃;曾经,因为一次被朋友伤害便失去了交友的勇气;曾经,太多太多可怕的回忆一时涌入脑海,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激情成就梦想。
想想,一次考试失利后,如果你丢掉了你所有的激情,你就不可能再再爬起来,去摘去上帝原本为你准备的光环;一次摔倒,无所谓,但如果摔坏了你的激情,那么我们将再也看不到站起来的你;是交友的激情让我们总是享受着朋友的幸福快乐,假如朋友不经意间的一次伤害让你丧失了交友的勇气,你将永远孤独下去。
你可曾记得李白的“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这是多么豪迈呀;屈原的“余故知謇謇以为患兮,忍而不能舍也”,又有一种强烈的爱国激情洋溢其中,成就了三闾大夫,成就了他在中国历史上的非凡地位。
在现实生活中,工作中,学习中最重要的便是激情了。没有激情的人是一具死尸,因为他没有希望,没有动力,更无所谓成就了。成就只属于有激情的人。激情是取得成就的必要条件,是可以主宰和激励一切的力量。如果没有了激情,生活会显得苍白和凄凉。
朋友,假如你身处逆境,只要你不丧失对生活的激情,并用激情将一切失望和忧虑转变成快乐和振奋,相信你可以成就你的梦想,一跃成为人上之人。
朋友,唤起你的激情吧!相信你可以摘取到上帝原本为你准备的光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