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中午好!
感谢大家在这个完美的元旦佳节来参加我的生日宴会,多谢你们!
这天是我十二岁生日,我十分激动!十二岁,意味着我将挥手告别金色的童年,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少年时代。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激。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你们不仅仅给了我生命,还给了我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虽然你们平时的工作都很忙,但是你们无时无刻不关心着我,支持着我,教我如何做个好孩子,辅导我的学习,对我既严加管教又呵护备至,为我付出了全部的心血。在那里我想说一声,“爸爸妈妈,我永远地爱你们!”
我还要个性感谢我的奶奶,是您十二年如一日,每一天骑着三轮车送我上学放学,风雨无阻,是您十二年无微不至地照顾我,陪伴我。在那里我想说一声,“奶奶,您辛苦了!我爱你!”
我还要感谢我的同学和好朋友们。我们一齐游戏,一齐成长,一齐进步,是你们带给了我那么多的欢声笑语,是你们带给了我那么多的完美回忆。妈妈以前告诉我,儿时的友谊是最宝贵的。让我们的友谊之树常青,让我们的友谊之花永远盛开!
这天,我要感谢的还有在座的各位亲朋好友。能够说,没有你们大家十二年来对我的关心和培养,就没有我这天的健康成长!在我今后的成长道路上,还需要你们更多关注的目光!
多谢,多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