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首先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我的十二岁生日庆典,今天我特别高兴、也特别激动,我想,今天我该是这个世上最幸福的人了。
20xx年的时间,既短又长,对于我的人生来说,是刚刚起步,浓墨重彩还在未来;但对于为我付出了辛苦和关爱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来说,却已经倾注了他们全部的心血和时间。
所以今天,在我将告别天真烂漫的童年时,在我将步入如诗如梦的少年时代时,在这特殊的时刻,我要特别感谢家人的养育之恩,感谢亲朋好友的关爱之情。是你们用无限的爱滋润着我、沐浴着我,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在这里,我要真诚地说一声“谢谢你们”!
12岁,是人生中新的里程碑,也是我立志向上,追求崇高理想的新起点。我立志成为一个勇敢正直、善良博爱、健康乐观,拥有优秀品质、博大胸怀和无限爱心的男子汉!为实现这个目标,我要发奋图强,刻苦学习,用丰富的知识充实自己,用优良的品质塑造自己,用坚强的毅力锻炼自己,争取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用最优异的成绩报答所有关心关爱我的人!用自己的热血、汗水、能力和素质回报祖国、造福社会!
最后,在这个充满幸福和快乐的时刻,我真心祝愿;祝愿爸爸妈妈和叔叔阿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愿我的朋友们和我一起幸福快乐、健康成长!
再次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