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们先生们,高年级学生们,亲爱的学生们:
谢谢你的到来——在我20岁生日的晚上!在这个美丽的夜晚,因为你的来访,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你的祝贺,我感到我20岁生日的非凡意义。从今晚开始,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更加爱我的父母,更加爱所有关心我的前辈,亲人,朋友,更加爱这个美好的世界。当然我会变得更可爱(笑)!我长得很好。我知道这20年来父母对我照顾的很好,我的一举一动都触动了他们的心。我的父母一直为我的健康成长无怨无悔地工作。在这个夜晚,请允许我先对亲爱的父母说: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在叔叔阿姨叔叔们的眼里,我可能还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孩子,但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平时对我的爱,以及你们对我调皮行为的包容和理解。
还有我平日里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好同学。我真的很高兴你今晚能来参加我的20岁生日聚会。谢谢!愿我们永远是好朋友好同学!
今晚20岁生日,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变得懂事了。
今晚是我20岁生日,我感受到了来自每个人的关心和照顾。
今晚我20岁生日,我知道时间的珍贵,让我懂得珍惜。
今晚是我的20岁生日,我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和难得的友谊!
今晚我20岁生日,沉浸在前辈朋友同学给我的幸福里。
最后,我真诚地认为,在我接受你们所有人无私祝福的同时,我也希望你们有一段难忘而快乐的时光!
再次感谢各位嘉宾、前辈、亲爱的同学们,你们的到来和对我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