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们,女士们:
今天我很荣幸能与来自各届的朋友一道,共同在这里见证xxxx酒店的十周年盛典。在这里,请允许我以个人的名义,并代表xxx镇政府各部门,向xxx酒店的全体员工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并祝愿xxx酒店始终宾客盈门,生意长兴!
在过去的十年里,xxx酒店一直在见证着我镇方方面面的迅猛发展,以及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日新月异的变化;而作为我镇的第一家四星级酒店,xxx也为我镇的经济建设做了不少贡献,此外,她为提高我镇的酒店服务行业的整体水平,带动周边区域第三产业的蓬勃发展也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十年时间过去后,xxx酒店服务越来越周到,服务水准也越来越高,这一点从在座各位的笑容中我就能很深切地感受到。俗话说:十年磨一剑。愿xxx在经历十年修炼后能凭借其更加优越的服务,更加温情的关怀,更加吸引人的酒店文化,以及更加专业的服务员队伍来笑迎来到我镇的各方投资经商人士或是旅游观光客人,从而为提高xx市特别是我镇的文明形象,做出其积极的贡献。
最后,再次热烈祝贺xxx酒店的十年吉庆!我也非常期盼着贵酒店的二十周年、三十周年庆典,到那个时候,我一定还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