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的七月豪迈地走来之际,我们将迎来党的91岁生日。
91年的光辉历程,91年的伟大成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今天,在这庄严的国旗下,作为新一代的青少年,新一代的中学生,我们将用一颗颗真挚的爱党之心,为党的生日献上最美好的祝福,愿党的明天更加辉煌!
还记得,1921年的7月,浙江嘉兴南湖的一艘红船上传出一声巨人的呐喊,它像春雷般唤醒了沉睡已久的东方雄狮,拨开了数百年来千万仁人志士心头的迷雾,点燃了神州大地上的星星之火。从此,炎黄子孙们的梦想才有了归依。那象征着工农的铁锤和镰刀交织在一起,漫漫长夜中终于燃起了一盏明亮的航灯,指引着中国革命前进的方向,给灾难深重的中国带来了光明和希望。
忆往昔峥嵘岁月,长征路上的行军号角,太行山下的抗日烽火,延安窑洞里的不灭灯光……阵阵凯歌声中,终于迎来了新中国的诞生,中国人民解放了,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之林。
看今朝,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中华大地焕发盎然生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辉煌的成就。香港回归了,澳门回归了,中国加入wto了,神舟载人航天飞船升空了,北京奥运成功举办,上海世博傲然于世界......这一个个辉煌的成就无不体现着党的伟大!而在灾难面前,我们伟大的党更是意志坚定,不管是南国冰封,还是汶川地震,还是舟曲泥石流......都阻挡不了党带领人民走向幸福安康的强烈愿望。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这里歌颂我们伟大的党,歌颂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坚持党的领导,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祖国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同学们,多年以来,是党培养了我们,教育了我们,我们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练就本领,报效国家,报效党和人民,让我们的我们的社会主义新中国更加繁荣更加昌盛,让中华民族永远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最后,让我们一起对党深情的说声: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