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和各位好朋友:
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在百忙中参加我的十二岁生日宴会。
20xx年的时间,既短又长,对于我的人生来说,是刚刚起步,浓墨重彩还在未来;大树新添了一圈年轮,小鸟的羽毛渐渐丰满,我也满12岁了。每年的生日就是一个人成长的印记。
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我最最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不仅给了我健康的身体,舒适的生活环境,更给了我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一个充满欢笑充满爱的家。你们用辛勤的汗水全心全意的培育我这株幼苗渐渐长大。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要对你们说:“我爱你们,等我长大了,我要用双倍的爱来回报你们。”
我还要感谢一直关爱着我的长辈们。你们的关心和爱护象阳光一般照耀着我,象雨露一样滋润着我。我的每一点进步,都得到了你们的鼓励,我每一次遇到了困难,都有你们在一旁相助。今天我们来到这里,不仅仅是为了庆祝我的生日,更是全家人其乐融融的大聚会!
我亲爱的同学和小伙伴们,你们的到来让我非常兴奋。平日里,咱们一起学习、一同玩耍,今天你们又能分享我的喜悦,是多么值得快乐的事。以后的许多日子,我们还要手拉手、肩并肩,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最后,我要感谢所有来参加我生日宴会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和小朋友们,希望大家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