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田野里的每一寸躬耕,总能在实践中寻得收获“。最近,通过每天参加”学习强国“的学习,我将学习党章党史以及时政新闻等变作常态化,这现在已经成了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虽然我还不是一名党员,但是我认为,参加学习强国的学习,不仅仅是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更是我们全方位了解国家、了解党的一种有效方式,也是逐渐向党靠拢、提高自我的一个途径。
在”学习强国“中,我们可以根据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筛选学习,如:实践,经济,国际,文化,还有党史等等,也可以通过每天更新推荐内容,及时的了解时事新闻、了解国家政策。最近正在召开的两会,我们在”学习强国“中就可以第一时间及时准确地了解到两会的内容,方便快捷。通过”学习强国“,我也渐渐养成阅读的好习惯。最开始学习就像完成任务,但是现在则不同,我从这里学习到了很多不了解、不知道的知识,真正提高和充实了自己,也真切地感觉到自己离党又接近了一步。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指出:“要增强学习本领,在全党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而”学习强国“的到来,实现了全民学习的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