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新学期新气象”。
金色九月,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此时此刻,相信大家的心中都充满着奋进的激情。 新学期,我们要放飞理想;新气象,让我们铸就辉煌。
新学期就像是刚刚翻开的一本新书,散发着油墨的清香。那整洁的封面上,写满了老师对我们的祝福和期盼,他们希望我们:
早晨来到学校抓紧早读,认真上好每一堂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一丝不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当天的学习任务当天完成,决不拖到明天。数学课上,攻破一个个难题;语文课上,声情并茂的演讲;英语课上,纯正流利的发音;物理课上,专心致志地实验;音乐课上,悦耳动听的唱歌。
还希望我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因为态度决定我们的习惯,习惯决定我们的性格,性格决定我们的人生。一种好的习惯一旦形成,一辈子用不完它的利息,一种坏的习惯一旦形成,一辈子就偿还不了它的债务。
希望同学们在我们老师的帮助下,以班规校纪为准绳,约束自己的言行,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
花谢去,有青春的果实在枝头;水流逝,有深深的波纹在河床;鸟掠过,有高高的飞痕划破蓝天。让我们把握现在,把理想化为宏图,把计划付诸行动,荡起理想的双桨,与郇封一中同舟共济,破浪前行,展现我们的风采,奉献青春的智慧。用辛勤的汗水谱写明天壮丽的诗篇。
我们坚信:今天,我们以郇封一中为荣;明天,郇封一中将以我们为荣!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