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从刚刚进入外国语学校,到如今初一上学期完美的结束。在这短短一个学期的中学生活中我们收获颇丰。
我们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在绿色的军营中,我们学会了自理,自立,自强不息。学会了团结,互助;在紧急疏散演习中学会了仅用时1分29秒就脱离危险源区域,学会了自我保护;不仅如此,冬季的寒冷挡不住我们跳大绳比赛的热烈气氛,绳间的穿梭使我们身体更加充满活力;在圣诞节的联欢会上,一个个英语小表演,让我们了解了西方的传统文化;在庆元旦节目的欢笑之中,我们张开双臂来迎接新的一年。
我们的学习同样异彩纷呈。在配方教程中,我们可以挑选自己喜爱的课程,学习更有乐趣了;作业夹的使用,让我们学会定期整理材料,学习更加有效率;英语书写达标评比中,我们交上了一张张干净整洁,书写精美的作品;一本初一新生学习指导手册,从预习、课前准备、课堂学习、作业完成、复习改错几个方面进行着认真指导,细致说明,使我们少走许多弯路,受益匪浅。
这一桩桩、一件件都是在我们进入外国语之后所拥有的。
我们是幸福的,我们是富有的。我们的学校教育理念先进,我们的老师博学多才,兢兢业业。我们的每一点变化、每一个进步,都凝聚着老师的勤勉垂范和辛勤劳动。是他们使我们迅速适应了初中的新生活,是他们时时处处注意培养我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是他们教育我们做一个有修养的学子,在我们成长历程里为人生奠基,让生命绽放在爱与善良之中。是他们为我们展开美好的人生画卷,并写下浓墨重彩的精美一笔。在此,我们代表全体同学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
期末检测即将到来,农民靠丰收检验自己付出的辛勤劳作,我们通过检测来检验一学期的学习收获。这不仅是对各门学科该学期应掌握的知识的检测,同时通过检测,为自己下一阶段有针对性地改进学习提供重要的依据。同学们通过检测,对自己的学习情况得出一个理性的认识,促使自己巩固所学知识、技能,从学习结果的反馈中,及时获得矫正信息,调整自己今后的学习方向。因此,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行动起来,抓紧现在的一分一秒,认真做好复习工作,在检测中收获累累硕果,为即将结束的一个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新的一年我们拥有了新的契机,拥有了一切从头开始的机会,春天正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让我们播洒下希望的种子,辛勤地耕耘吧!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规划好我们的初中生活,学会享受学习的乐趣,在快乐中走向成功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