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这一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让我们感受到党的伟大以及当下的我们更是要学会感恩党并且付出实际行动。是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年份,皆因今年是,这其中的意义甚是深刻值得我们去感受和铭记。回首中国共产党这1来的风风雨雨,不禁让人感叹党的伟大与坚强,为了中国人民,为了祖国,一直顽强地拼搏,保护着我们,成为我们最坚实的后盾和保护伞。
通过观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让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没有党,哪有新中国?又哪有我们现在的生活?所以在面临党的100周年,身为中国人的我们心情除了是感慨更多的是感激。如今祖国欣欣向荣,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国际地位空前居高,中国人民正满怀喜悦和希望朝着现代化的宏伟目标迈进,正是党的功劳,在党的带领下才有如今的新中国,幸福的祖国,人民拥有美好生活。因此我们都应该以实际行动感恩党的情义。身为新时代青少年的我们更是要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定位,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努力学习,向着自己制定的目标勇往直前,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各个方面的能力和加强思想素养,这样将来才能做好党的接班人,为党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也是人生价值最好的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