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所有都在印证着一句话“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而我们身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中华,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回溯历史,古朴厚重的史册,发黄的扉页里,记载着先辈的光荣,_年前在嘉兴南湖的游船上召开了中共一大,成立了中国共产党,他犹如一轮红日在东方冉冉升起,照亮了中国革命的前程。
而今_之际,我们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天问一号”火星取嚷成功,神舟十二号发射成功见证着我国航天技术的高速发展,“九章”量子计算机原型机实现量子优越性,代表着中国正一步步走向科技大国!而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就让我们为了那过去_年里的风雨沧桑、为未来_年中的光明前程、同时更为了改天换地的华夏大地,向我们那风华正茂的伟大政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与庆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