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老师,亲爱同学们:
大家好!
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xxx周年庆祝大会,全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为党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的同时,更加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真正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也相信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各族人民团结一致,砥砺前行,我们的祖国一定会更加强大,人民的生活会更加美好。在这里,让我用少先队员最崇高的队礼向革命先烈表示敬意!
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生长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家和时代,亲身见证了建国xx周年、建党xxx周年的历史时刻,未来还将见证和参与第二个一百年目标的实现,这是一项多么让人激情澎湃、充满力量的事业。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今后,我定更加努力学习,不负年华。把自己个人小梦想融入国家民族大梦想,用自己的双手、智慧和奋斗,把未来中国建设得更加富强!
船有了帆的支撑才能行得越稳,航得更远,而人要有了志气,才会有前行的动力和胆量。古人云: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志气,牵引着无数中华英雄儿女为了国家,为了民族前仆后继,奋勇向前,无怨无悔。当前,我们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在追梦的前进道路上不可能风和日丽、一帆风顺,青年干部面临着不同考验与磨练,在面对困难险阻时要勇敢逆行,要敢闯敢干、迎难而上,做有志气的中国青年,在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骨气,为中华民族之魂,承载着我们民族的坚韧,肩负着国家兴盛的寄托。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血泪史,也是一部奋斗史,既有波澜壮阔的辉煌,也有难以想象的苦难,而中国共产党人的骨气处处体现出坚韧。青年干部要在学习百年党史中,学会感知共产党人的这种坚韧,从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锤炼“百折不挠”“义无反顾”的良好品质,做文化自信和红色基因坚定的传承者,用心、用力划好“时代之桨”。
一座座成就的丰碑伫立在百年壮阔征程上,是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见证。我们是一个有底气的民族,每每回顾那些让世人惊叹的“中国奇迹”,自豪便油然而生充盈内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