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各位同学:
大家上午好!
我是一营一连的教官__,非常荣幸能够作为此次军训的教官代表在这里发表我的演讲,感谢各位老师以及同学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也很感谢一同奋进的各位战友,让我们此次军训完美的结束了!在这里,在军训结束之时,我想把教官们心中的祝愿送给每一位同学,祝愿你们前途无量,学业进步,祝愿你们顺顺利利度过这三年的高中,在不远的未来完胜高考这一个难关!恭喜大家此次军训毕业啦!一起走向更好的未来吧!
这是我们军训的最后一天,这一天过后或许我们就要分道扬镳了。很多同学对我们非常的不舍,但你们是否知道,教官也是真的很舍不得你们,每个教官带过的班级他们都记在心里,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曾经是战友,未来也是。所以各位可爱的同学,你们不应该对这次分别感到悲伤,而是应该继续充满憧憬。或许未来的某一个时刻,你们会因为努力再次与我们会合。同学们,请你们加油吧!你们一定可以走向一个更好的远方,实现一个更好的未来,教官们期待着你们的表现!
军训结束了,同学们感到不舍,我们教官也感到非常的不舍,但是有分有合已经是常态。只是很感谢这段日子里和同学们一同度过的时光,希望我们的出现可以为你们的青春增添一些光彩,也希望在这次军训当中,你们可以找到一个更好的方向,有一个清晰的目标去前进。这才是军训真正能够给你们的东西,更是我们每一位教官都希望向你们传达的东西,希望同学们能够经历风雨,路过彩虹,遇见晨光与晴空!
来到学校已经差不多一周了,在这里我代表全体教官人员向学校以及各位班主任老师表达谢意!在这次的军训之旅中,不仅是每一位同学收获了军训的苦和累,我们每一位教官也收获了很多真情和汗水,还有各位班主任一直默默的陪伴,配合着我们的工作,所以真的很感谢每一位老师以及领导,是你们一直在旁边做我们的依靠,让我们的这次军训之行更加的顺利、难忘!
亲爱的同学们,同志们!未来的日子会比现在更好,更值得期待。如若将来有一些难关或者是磨难,大家不要害怕,不要后退,就像在这次军训当中一样,努力勇敢的去应对,去战胜!最后,祝同学们今后学习顺利,成长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