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官们、老师们、家长朋友们,亲爱的参训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五天军训即将结束,五天来的汗水泪水终于有了可喜的成果。刚才,各连方阵整齐划一,同学们步履矫健,气宇轩昂,令人侧目,让人备受鼓舞!
这几天,行走在校园,能强烈感受到你们训练的激情,看到你们与教官融洽相处、和乐共学的喜人景象,听到你们洪亮而略带俏皮的问候,对照开营时我提的几点建议——尊敬教官,尊重战友,友善他人;遵守规章,培养规则意识;能吃苦,不怕流泪流汗;我悄悄自语,你们做到了。
这里,我们要感谢辛勤付出、严格要求、坚持不懈怠的教官们,正是你们的努力,才使得军训成果如此丰硕;我们也要感谢台前幕后默默支持的老师、家长们,同学们思想滑坡时,是你们及时给予心理支撑,感谢你们!
同学们,军训在人生中机会难得,对于每位枫叶学子而言,更是难得的人生宝贵财富,军训成果今天呈现出来,但更多的成果已深深烙刻在你们的心坎上。对于即将开启枫叶学程的你们,我希望:
对于你们而言,枫叶如果是一本书的话,军训就是首页。你们的飒爽英姿,将是精彩的开始,枫叶辉煌旅程即将由此徐徐展开。希望枫叶的每一页、每一天,时刻记起并回响“尊重、规则、不怕吃苦”的最强音;即便完成学业,走上人生旅途,也不忘初心。
再次感谢此次军训的承训单位金山区少年军校,感谢各位教官的辛勤付出!
预祝同学们在枫叶旅途中走得更稳,走得更高,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