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xxx,今年12岁,来自实验小学。今天,我很荣幸能够代表一中的新生在这里发言。
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一路欢笑。作为一名初一新生,就像展翅飞翔的雄鹰一般,找到了一中这个属于我们的舞台。走过了纯真的小学时代,我们迎来了丰富多彩的初中生活。初中的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而是能够自立自强的少年了。我们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走进了一中,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憧憬与期待,我期待着初中的物理化学、历史地理,期待着结识新的同学,期待着认识每一科的老师,期待着与他们成为好朋友,期待着这个新环境里的一切一切!
升入了初中,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不偏科,与同学们在学习上互相帮助,生活上互相支持,一起加油,一起进步!并肩走过三年的初中生活!
来吧!同学们,美好的初中生活正在等待着我们,相信自己,我能行!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