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丰富多彩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回忆起六年的美好学习时光,我们学得很开心,不仅学到了丰富的知识,也学到了做人的道理。今天,我代表20xx届毕业生,告别母校,告别母校的每一棵树、每一片草地!六年的人生,充实而美好,艰辛而快乐。
我是班上的一名优秀学生。无论学校举办什么活动或比赛,我都会积极参加,并获得“三好学生”、“知识小榜样”、“十大文明学生”等奖项。这些奖项都是用老师的心血和汗水凝聚而成的,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诲。我会继续努力,不断进步。我会团结同学,热情助人。如果同学有困难,我会帮助和鼓励他们。
母校是我心中的大树,是我心中的海洋!新的生活让我们向往,中学的大门在向我们招手,拳击的集体在期待。在这离别的时刻,亲爱的老师们,新同学们,当我成为祖国的栋梁,我会再一次来到母校。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