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我们都即将毕业了,不久就要离开我们的母校了,要结束小学阶段的生活,走进初中了……尚未离别,已依依难舍了。我的手在微微颤动,终身铭记的时刻就要来临了。难忘的刹那,我一定会为你如痴如醉。激动,惶惑;畅笑,沮丧;变调的喉音,欢快的步伐,动人的歌声都容入了心田。
六年如流水般瞬间即逝,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我们即将扬起中学的风帆,在中学更深的知识海洋里翱翔,在生命的境界去探索。回首漫漫的学习路,有坎坷,有甘甜,有希望,有失落,有成功,有失败,有喜悦,有愤怒。但最终,我们都走过了这一段学习之路。
舒展的月季,从我的头顶飘落,正在空中打着旋;阳光叶影在我的眼前轻轻晃过。告别了,美丽的校园,告别了,敬爱的老师;告别了,可爱的同学。一点一滴,一分一秒。啊,我心中涌起了一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曾几时,我带着在胸前如火焰般跳动的红领巾,朗读着书本。老师走来,扶过我的肩头,语重心长,指着猎猎飞扬的红旗,谆谆叮嘱我。说不尽的话语里裹着无尽的关爱,搅起了我心中万顷情潮。
真的要离别了吗?美丽的校园给予了我们无尽的欢乐,希望,歌声,花香……即将成为一名中学生了,我们要为之而努力。
只为了通向终点,才在路上通行;只为取得最好的成功,才在最难最难的路上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