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学生会后,我进入了另一个群体,那里也有更多的事让我感觉到新奇。九月,我成为了--届核工一二班的助教,开始了我新的工作。应对七十多张陌生的面孔,第三次迎接新生,第一次开班会,我自认为我是成功的。应对大一的学弟学妹们,我有点紧张,但更多的是兴奋。我的性格决定了我不会去苛求别人,也不会去无缘无故的骂人。
除了工作,其他时光窝在寝室里。课本对于此刻的我来说真的不明白该如何定位。我有我的目标,但我胆怯地逃避,心思也并不放在学习上,整天拿着手机看小说,还标榜自我是在学习“电子书”。回到寝室就明白打游戏,并不是没有其他事做,而是不想去做。
也许是生活所迫,也许是打击太大。此刻的我萌发不出新牙……
大一的时候,生活是一个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大二的时候,生活是一群人,朋友兄弟恋爱都像要;大三的时候,剩下几个人,我期望不要忘记。
有一天,有人对我说:“感觉好久没看见你了哦”,我只能笑笑,假假的回答只是没时光遇到而已,却始终无法说出真实的感受。
有一天,当和你亲近的人突然消失,所有的联系方式都用尽也找不到的时候,你会怎样?这样的痛,只有真正经历的人才能了解。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而已。
此刻,我失去了很多,得到的也有很多。反反复复的经过,最后也把自我磨平了一点。也许我的观点不正确,但我也坚持着走下去。
如果有人问我:“你对未来怎样看?”我会微笑着回答“如果你学习不够优秀,那就去做别的事,而在那件事上你比别人更优秀。生活有很多路,选取适合自我的走。”而我的的想法很简单:顺利毕业,找个一般的工作,娶个不是很漂亮的老婆携手到老,有个幸福的家庭,孩子孝顺,死后有人挂念。这样的日子就是我此刻所追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