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大巴来到了天目山路上,看见了西溪湿地的大门,听见了流水声。我们的大巴靠边停了下来,一大早起来,从学校赶到这里,目的地可不是西溪湿地,而是在它对面的军校。
我们下了车,站在大门口,刚拿好行李,就听见一只仿被打了臀部的狮子似的吼声:“都给我站好了!快!”我听见这声音,差点耳朵给震坏了。吓死人啦!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下面是开营仪式。”
“坐!”一个样子很老了的男人说。
听到坐这个指令,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有的还是站在那,一动不动;有的瞪着眼睛不知道该怎么坐;还有的坐在那里两脚伸直……什么样的坐姿都有。最后,我们的结果是站着开营了。
但这些对于后面训练实在是太美妙了。
早上,我们领了军服,吃完饭就回宿舍休息去了。到了下午,魔鬼训练开始了。
当然,也有开心的时候。比如说那个头头拍拍,还有兔子舞等等。
学军,使我们品味了酸甜苦辣,也知道了军人的苦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