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 成功学研究指出:自信是成功最重要的前提和条件,自信是成功的发动机。
乙:只有相信自己,才能挑战自我、改变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成就自我;
丙: 只有相信自己,才能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排除万难、坚持到底、争取成功;
丁:只有相信自己,才能被别人相信,从而得到别人的帮助,吸引大量的支持者,成就一番大事业!
戊:只有相信自己,才能不被泰山压垮,相信自己,自信永远!!!
甲:自信是惊雷,是飞雪,是骤风,横扫一切拖沓,迟滞,犹豫与懒惰,相信自己行,才会“我能行”。
乙:自信是战鼓,是号角,是旌旗,催人勇往直前,大胆挺进,永不退缩,自信催我行,努力才能行。
丙:自信是镜子,是理想,是希望,能正视“不行”,也是“我能行”,今天若不行,明天还能行。
丁:自信是向导,是良师,是益友,帮人认清自己,不狂妄自大,不自傲,量力而行,才是真正的我能行。
戊:自信是阳光,是雨露,是琼浆,助人思维敏捷,精神抖擞,挥洒一切,你在这点行,我在那点行。
齐: 自信使潜能释放,使困难后退,使目标逼近! 自信的人生不一般,不一般的人生有自信,我自信!我能行!。
甲:爱迪生说:“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
乙:居里夫人说:“我们必须有恒心,尤其要有自信心!”
丙:法·塔伯说:“信心是人的征服者,它战胜了人,又存在于人的心中马。“
丁:成功者都是自信者,越成功的人越自信。
戊:我要成为成功者, 必须成为自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