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是号角,号令战士向前冲锋,自信是春风,吹醒冬眠的大地,自信是火,点燃自卑的灯,自信是狂风,是飞雪,是骤雨,横扫一切拖沓迟滞由于与懒惰,助你走向成功。
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试想,离开了自信,失败的人能否走出失败的阴影?
老师因为相信在自己的领导下,班级会一鸣惊人突飞猛进,所以老师就成了老师;中国因为相信会成功地举办奥运会,所以就会有我们成功的申请成功的举办奥运会的成功的20xx成功的北京;我就是因为相信自己能行,所以才走到了今天。
七年级开学了,我们被高年级的大姐姐大哥哥们牵到新班级,看着和蔼的老师,幻想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会是多么多姿多彩喜气迎人。可是幻想一般都是不能实现的。开学的第一天就遇到了难题,老师布置了许多作业,中午饭间我连眼都不敢合,千赶万赶,终于写完,可是刚刚松了口气,上课了。
终于第一次考试,结果我只考了班级17名,我很伤心,很悲痛。过后老师又说四星期后还有一次大考,我又惊又喜。对我来说,这不是坏事是好事——是我打个翻身仗的好机会。四个星期里,我很努力很努力,读书把嗓子读哑了,做题把手写酸了。我相信我会对得起父母给我的生活费。
考试来了,考试过去了。第10名!哇,我从发稍到脚跟都太欢喜!
又考,我不自卑,也不自负。我知道上次的成绩是自信与努力的结果,更知道前面九位也不是吃干饭的,后面的几十位也跃跃欲上。
日复一日,周复一周,月复一月,一个学期也过去了。第17名到第10名,第10名到第8名,再到第5名,第4名,第3名。面对失败,我不气馁,用自信的笑容迎接挑战;面对后面跃跃欲进的学子,我不骄傲,用刻苦的努力走向更大的成功。
说这些只想告诉你,自信可以让你从青蛙变成王子,当然,还有不懈的努力。
让我们扬起自信的风帆,到达胜利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