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榜样还真不少,先来说说我班的王嘉懿。
王嘉懿她每门功课都好厉害。她数扑克超级快,7秒就能算完38张扑克,而且还不算错。厉害吧。演讲比赛我们班就她一个人进入了复赛,据说她每天对着小动物一遍又一遍地练习。
上学期我知道她还有一个小弟弟,她的爸爸妈妈要多照顾小弟弟,所以很少陪她。嘉懿几乎所有的事情都自己做,而且是主动去做,从不用人督促。听嘉懿妈妈说,嘉懿早已预习完好多课程,学校发的古诗80首也都背完了。我好崇拜她。
有一次她生病提前回家,晚上我给她送卷纸,她拿到卷纸的一刹那马上去做卷,一定要做完才能和我一起玩,她的妈妈劝她陪我玩她都不来陪,嘉懿说:做作业最重要,我必须先把作业写完,心里才踏实。而且她做作业超级快!和她一比我弱爆了。榜样!
王嘉懿她从小就爱读书,她在书的海洋里畅游,据说还看了好多关于科学和医学方面的书。怪不得她无所不知。若知天下事,请问我的榜样王嘉懿。嘘――我还停留在童话世界里。
王嘉懿,我的榜样,你就是我的女神,带着我这个好朋友一起进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