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一个一个让人高兴的落泪的时代。
――记逝去的青春。
逝别是一个美丽而虚无的词语。逝别的故人在岁月的蹉跎中渐渐收拢了温柔的面孔。沉静过去的岁月中成为一个美丽的邂逅。短暂的相聚有着六月雨那般的矫情。洒泪的拥抱是花在枝头上留下的最后柔情。红尘的沧桑在我们的额上轻抚逝别。留下一道道深深浅浅的鱼线。我们在着秋风萧瑟的凄静中走向了自己的路途。
不曾想过是否会将起遗忘在岁月的尽头却在路途撒谎能够丢失了记忆。天空衬托的白云在与风结伴,翩翩起舞,迷人的身姿,叩人心魂。回忆曾经体验过的人情冷暖,此刻也是烟消云散,不在留下点滴的痕迹。青春的脚印可曾在踏出玫瑰的姣美,只有向远方的孤雁许下内心的愿望。
侵进在人际中,茫茫人海中我却还是感到孤独。记忆总是伴随家追随着国王的人影。秒年个在着个陌生的面孔中寻找到一份熟悉。却不曾想过失去的东西早已经消失在了天际。我们似乎已经相隔了千山万水,而终还是将你渐渐的遗忘。时间这副良药将你深深的掩埋在海的深渊中。只留下一个淡淡浅浅薄薄的幻影。尔时看到与你相进的脸颊,却在也不知道他究竟与谁相符。。而苦苦冥思终也是一无所获。而那份深挚的感情却不是时间可以淡化的。还是像从前那样鲜明。如同烙印一样深深的印在人的内心深处。不管经历多少沧桑,躲闪风雨,那终是一个最深的印章。深!深!深!
天地没有融合,大海未曾枯竭。我们却这着天之涯,海之角。将彼此深深的埋在自己的内心深处。从此只有海水冲起的浪花,只有泡沫的身影。彼此不曾与对方留下什么海誓山盟。只因当时我们有用心来牵扯着对方。而人终究取法与时间去抗衡。绵羊似的倒在时间的怀抱中。
记忆泛起沧风,我在路口看到了你的身影。我却不知是否与你真正的相识相知过。迷茫中看到孤鸟冲向天空留下一支简单清纯的羽翅。我却一如往日的穿梭在人山人海中。我们也只是擦肩而过。从此不在有留恋的目光。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忽然追忆。是否真的心中真的有一个你的存在。看着穿息的人,我只是木然的站立着。也许我们真的没有相识过吧!
读了九州的《青春祭》,写下了上面的洒碎的文字。看到自己内心在不知中渐渐的升华出一种莫名的感受。情感在淡淡的聚浓,我不知道为什么在这样的文字下自己表现的如此的软弱。九州的文字太过与犀利,在静静的情感中升腾了一股不可抵挡的气势,那是人内心的情感,是人本人的感悟。在这里挥笔撒下自己潦草的文字,不想去可以的修饰什么,只是简简单单的说出自己内心的话。只想来诠释自己的激化,想寻找内心的触感,得到满足。
九州的青春消失在了岁月的尽头,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也会将她丢弃在岁月的蹉跎中。将它忘记。青春是一个美丽的梦。太过于美丽反而叫我们不忍将它遗弃,丢失。以至我们总希望生活在这样的梦中,渐渐的忘记了现实中的残酷,生活的直白。青春在我们成熟的过程总渐渐的淡化,逐渐的消失,在缓缓的淹没。没有留下丝毫痕迹,没有留下点滴气味。走了。离了。远了。
《青春祭》,讲述了关于我们青春期间的各种遭遇的情况,从不同的方面讲述不同的故事,继续不同的遭遇,传送不同的结果。学业的奋斗,家庭的反叛,感情的羞涩,道路的选择,人生的挑战,生活的呈现。在不知不觉中就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