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的读书故事,是美好的,是有趣的,也是难过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就让我来讲讲我的读书故事吧!
说它美好是因为:一天,我独自在家里没事做,没有朋友玩,觉得时间过得很慢,我只好拿来一本书,《明朝那些事儿》?是什么东东啊?肯定是讲历史的——枯燥,一点意思都没有。可是我的好奇心驱使着我打开它。我只看了几眼就被吸引住了,哇!原来内容是多么生动有趣啊!还有些句子用了幽默夸张的写作方法,把历史人物通过一个个有趣的故事娓娓到来。一本书看完了,我竟然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一天下来,我觉得肚子不饿,也不孤单了。
读书给我带来乐趣——当我看漫画时,我常常会哈哈大笑。有一些特别好笑的故事,我会讲给爸爸妈妈听,使全家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读书也给我带来难受:比刘胡兰小小年纪就被日本鬼子抓去,受到日本鬼子的欺凌,年仅14岁就光荣牺牲了。我不禁泪落如珠。
我的读书故事是多么多姿多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