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学生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在一起,已经度过了2个多春秋了,相信我的灿烂笑容、我的天真活泼、我的甜美歌声肯定留给大家一个很深的印象吧!今天我鼓起勇气来到这个讲台上,想竞选文艺委员这个职务。
我竞选文艺委员的理由有三个:一,是我性格开朗,乐于助人,喜欢做同学们的好朋友;二,是我爱我的班级,我爱我的同学,希望能为班里多做点事,让我们班更优秀;三,是我热爱音乐、能歌善舞,对音乐和舞蹈都非常感兴趣。
假如我当上了文艺委员,我会时时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为同学做榜样、做表率;我会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用那迷人的歌声把你们陶醉;我会在节日里主动出来组织同学们表演节目,把班级的文娱活动搞得尽善尽美;我会积极配合老师和同学们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来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让我们班变得更阳光,更活泼。我相信,在我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三年级一班一定会成为更团结、向上,并充满活力的班集体。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我会做一个好学生,协助班长及班委做好工作。
同学们,如果你们相信我、支持我,就请你们伸出可爱的小手,投上神圣的一票吧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相信我没有太多的多才多艺但是我会多多学习来丰富自己,也丰富我们日常的学习生活环境,会搞好班上的娱乐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好好的放松一下。对于别人给我提出的建议我会虚心接受,同时我会将这些建议落实到平常的工作中。
空头支票我也不多开了,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我也不例外,但是我会努力做到九全九美,同时也希望每个人都能提出我的不足,让我能正确认识自己,完善自己,希望大家能支持我,投出宝贵的一票。我的演讲结束了。我只想问问大家想不想我做你们的文艺委员,想就鼓鼓掌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