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窟……但我最想赞美的是已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长城。长城是中国古代伟大的军事建筑。从远处看,它像一条蜿蜒在群山之间的龙,全长超过13000英里。它前无头,后无尾,凝聚了很多劳动人民的血汗和智慧。真的是一个伟大的奇迹,太神奇了!所以,“不到长城非好汉”是家喻户晓,世界闻名。
我的祖国物产丰富:河北的梨,浙江的龙井茶;新疆细毛,内蒙古三河马;山西的煤矿,辽宁的铁矿总之,他们完不成,也数不过来。无论走到哪里,都有自己的特点。
我国还有很多值得敬佩的人,比如秋,他对大部队的行动坚持纪律,赴汤蹈火,至死不渝;有焦尤鲁,在灾难中团结兰考人民,与沙、盐、碱战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周恩来一生为人民服务,他努力工作,最后牺牲了。他们献身于祖国和人民的利益,他们高尚的品德和情操为我们今天树立了榜样。
今天,为了祖国的富强,作为一名小学生,我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上班的人也在努力。为了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们都在努力工作,各地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