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告别拉开窗帘,当回想睡在胸前,要说再会真的很伤感,只有梦仍旧喷鼻甜。”是的,从本日开端,更正确的说,是从昨天踏上回家的大巴开端,军训,就已经成为回想了。大概对一些人来说,这是值得开心的事,然则,我想说,我真的很不舍,有些迷恋,更有些伤感。
军训第一天——阴
军训第二天——晴
第二天的练习仍旧很苦,已经进入了齐步走的练习。大概是第一天的刺激和六分队的叫板,同砚们已经进入了准武士状况,充实显现出了我们五分队的气力。是日的感受真的很爽,由于小黑营长开端表彰我们五分队了,五分队也乐成逾越了六分队。固然仍旧很累,但我知道我们的尽力,收到了成效。那种乐成后的高傲,让我也体验到做为武士的费力与快活。
军训第三天、第四天——多云
末了两天的练习有苦有乐,有悲伤,有恼怒。练习的科目多了,然则强度并没有淘汰,仍旧的累,仍旧的苦。我们仍旧痛并快活着。然则我知道和真正的武士天天困难严酷的练习比拟,我们这点苦和累基础不算什么。
军训固然只有短暂的四天,但我学到了许多。在这几天里,我学到了联合便是力气;在这几天里,我学到了包涵才气温和;在这几天,我学到了对峙才气成功;在这几天,我学到了人生永久是在弯曲中进步的,要学会向前看。我谢谢这几天的军训生存。军训的四天,我长生难忘。
末了,再会,教官们!再会,练习场!再会,我的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