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的环境
这个星期五,老师让我们写十年后家乡的环境,这个问题我想谁也想不出来,十年后应该是什么样子呢?我想十年后的家乡环境应该是空气清新甜润,没有一点垃圾和一点臭味的一个地方。
我想以后科技更发达了。比如,房子就可以绿化环境了,每当环境不好的时候,房子就会伸出好多只机械臂,把周围种上高大又粗壮的树、绿油油的草、各种各样的花来绿化环境。
每到夏天,要是有垃圾和臭气的时候,就会有许许多多的和茶叶盒一样大的迷你运输车,把垃圾运走,送到工厂做成有用的东西。再由房子顶上的风扇把臭味吹走,让好的空气到这里来。
以后不用停车的仓库,还能把车停在自己的家里。每家都有两个塑料蛋,只要把这个蛋放到车的顶上,汽车就会自己到蛋里去,这样,汽车就不会停得杂乱无章了。这个蛋还能把车里没用的东西变成油,还能安在汽车的前边,汽车排出来的烟就能变成油用。
十年后的家乡的环境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样子,可能车库在天上,机器打扫垃圾。只能等十年后看看了。
现在,家乡的环境不怎么好,汽车尾气严重污染了空气,塑料垃圾随处可见。十年后,家乡的环境将会有很大的改变。
十年以后,汽车都是靠太阳能提供动力,不排放尾气,只排放新鲜空气,人们也不再使用塑料制品。家家户户的垃圾都被分类回收利用,不但减少了污染,净化了环境,还做到了变废为宝。
十年以后的主要能源是太阳能。白天房顶会吸收太阳的能量贮藏起来,供人们需要时使用。所有的电器都利用太阳能运转。
十年以后天变得更蓝,空气变得更清新。道路宽敞干净,空中架起很多立交桥和人行天桥,汽车、自行车、行人都有宽敞的专用道路,能够各行其道。
道路两旁是挺拔的大树和绿色的草坪,一座座高楼大厦紧挨着草坪拔地而起。大街小巷到处都有绿色的植物和鲜花,空气中弥漫着清香。散步的人们如果走累了可以坐在路旁的木椅上,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悠闲地休息,一边欣赏周围的美景。
十年以后,我们的家乡变得更加美丽。
一转眼,十年过去了,
我的家乡
变化可大了!瞧,家乡就像一个大森林,街上干干净净的,没有一点灰尘,绿树成荫,百花盛开,天空湛蓝深远,河水清澈见底。啊!多美丽的家乡呀!
我的家乡除了环境美,现在的科技也先进了呢,汽车不再喷出废气,而是喷出氧气,工厂不再排出污水,而是排出清水。
在这么美丽的环境下,我的脑海出现了十年前的家乡。十年前,我的家乡树木较少,微风吹来,灰尘飞扬,五彩缤纷的塑料袋漫天飞舞。
那时人们不重视环境,就说我家乡的那条河吧。曾经河水也是清澈见底的,但是人们把工业污水排到河里,把垃圾扔进河里,时间一长,河水浑浊不清,黑乎乎的,发出阵阵臭味,没有人在那儿散步了,这都是不爱护环境的后果。
我们应该
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以实际行动爱护环境,让我们的家乡和祖国更美丽更崭新。
我坐着时光机来到了十年后的家乡。
十年后的家乡环境真好,城市的街道上行驶的汽车都是环保汽车,看不见冒着黑烟的尾气。道路两旁摆放着自动的垃圾桶,只要人们乱扔垃圾东西,它就会飞快地接住垃圾。
穿过街道来到公园,以前被污染的湖水,如今都是小鱼在欢快地游动着,湖水清澈见底。湖边的树林郁郁葱葱,花香鸟鸣。花坛里五颜六色的花朵争奇斗艳,把蜜蜂都招引来了。
我又去了我的母校,我不禁叫出来。这是我的母校吗?现在快成花园了。四处是花草树木。教学楼座落在这花丛中,在这种环境中学习,真幸福呀!教室里每个同学都有一台电脑,老师通过电脑网络给同学们讲课、布置作业、改作业……同学们通过电脑网络来听课、写作业、交作业……而操场却在地下,里面是太阳能来发电照明的。同学们在这里锻炼、玩耍,既舒服又安全。
没有想到,就在这十年里家乡改变的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