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烈日炎炎的夏日,我们许多少先队员光荣的加入到了军警校这个大家庭当中一开始的军训生活使我们感到很不适应火辣辣的太阳无情地照在我们身上,一滴滴的汗水像断了线的珠子;齐步步子合不上;正步腿踢不高......我们这些平日的小公主,小少爷们,一个个累得腰酸背痛.
时间慢慢流逝,渐渐,我们克服了娇生惯养,因为我们不要做温室里的花朵,我们要做傲骨的梅花我想如今的大家早已适应了这种虽然辛苦但不失乐趣的军训生活看啊!操场上英姿飒爽的我们正迈着整齐的步伐,迎着骄阳不断的演练,阳光穿透了我们的肌肤,蒸出了我们的汗水,我们一次次的体验着疲惫,一次次的感受着疼痛,但我们无怨无悔。因为军训生活使我们同学之间更加了解,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培养了大家集体荣誉感与军事化管理。同时也增强了体质。短短几个月的训练让我们有了莫大的收获。也许姿势并不标准,也许声音没有教官响亮,但我们勇敢坚强,团结奋取,这种精神在我们相互之间传递“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在军训生活中我深刻的体会到了这一点只要你努力做好一件事,就一定会得到成功我们的皮肤晒黑了,但我们的身体更加强壮了;我们的嗓子喊哑了,但我们的口号一天比一天更加响亮了,我们向军人一样更勇敢,更坚强,更坚强,更团结友爱这些收获都离不开几个月以来一直悉心教导我们的教官们,老师们,在这里我表示由衷的感谢.
渐渐的,你会喜欢上汗流浃背的感觉;渐渐的,你会喜欢上那黝黑的皮肤;渐渐的,你会舍不得脱下那身神气的军装我们欢呼,我们雀跃!我们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也要发扬出军人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面对困难与挫折,展现出少年应有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