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旋律微微的风,颤颤的心
当我们在谈论爱情的时候,我们在谈什么
这里是fm86.0陕服之声,我是主播xx……
突然好想你
春末夏初的傍晚,依旧还是那么凄凉。以前的种种回忆,还是会在自己的心头出现。夜的来临,还是多少会让人觉得那么哀伤。因为有太多的时光在慢慢流逝,写了好多自己的悲伤,却依旧无法释怀。没有勇气,我放不下那些过去的过去。
时间在岁月中流逝,梦里那条通往树林的小路早以被野草覆盖。回忆那段纯真的岁月,我嘴角微微翘起,可繁华已经落幕,当今天成为回忆,剩下的只是那段回忆罢了。
《因为爱情》
早已经习惯了用文字纪录自己每次的记忆。不知何时开始习惯那寂寞的感觉,也许就是那次退学开始吧。从来到西安后,我早已习惯与寂寞为伴。在人群拥挤的街头,我不知道自己是在抗议如今生活过分自由,还是应该默默的溜走。
“我们总是追逐于颓废的青春,陶醉于寂寞的美丽”这是一部电影里的台词。这虽是一句电影台词,却将我们这一代人的内心展现的淋漓尽致。寂寞、无聊、盲目、迷茫、虚伪,都在我们认识的人里面表现的淋漓尽致。
《别在我的伤口上撒盐》
不知道什么样的文字才算华丽,什么样的文章才能感化人心,青春的舞步,一曲又一曲,在一次次不为人知的人来人往,都会擦肩停留于这唯美的瞬间。而后,曲终,人也散。习惯一个人懒懒地听着那忧伤的旋律,习惯一个人默默地看着那伤感的文字,总觉得天那么蓝,蓝得让人有点忧郁,夜那么静,静得让人有点想哭,生活那么苍白,苍白得让人有点无力,现实那么残酷,残酷得让人有点悲哀,感觉那么清晰,清晰得让人有点虚伪,疼痛那么真实,真实得让人有点麻木。
《电台情歌》
寂寞是心灵的叶子,寂寞是文字的催化。鲁迅说:人感到寂寞,会创作;一感到干净时,既无创作,他已一无所爱。也许,正是因为如此我才会这样吧。我早已恋上这种感觉,有人问我为什么总是显的那么伤感,何不写些哲理,立志的?我唯一的回答是,我习惯这感觉。
我们年轻是青春存在的见证。也许很多人会想在字里行间将我读懂,其实文字不过是我生活中驱散心里落寞、孤寂的一种方式,它始终代表不了我的一切,很多时候我只能一笑而过,还是隐藏着我所谓的神秘,不让人懂。依旧努力的去追求、去生活。
《假如》
朋友说的对,我不应该留在回忆了。可时光抽走我的记忆,留下只有回忆。
可,假如时光倒流,我们又能抓住什么?
字,在可以在指尖随意地跳动,但那份我们无法战胜的感伤呢?
言,言而不衷,离,离而不去
《流泪手心》
从开始到现在,脑海的身影,挥之不去,错过何必再流连忘返。
从现在到以后,沉默埋掩了往昔,再说珍惜的时候请留在这仅剩的半辈子里。
时间紧凑的过着每分每秒,多年以后满无声息的就这样的过去了,可是好像那些被留念的事却未曾消散在烦嚣的生活。依旧关心那些不曾割舍的过去,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止步回去观望未来,同此,我也回首回念那些被掩埋许久的往事。
《这就是爱情》
有过很多次的谎言,承受着现实的无奈,或是该怎么去面对,我想已经是束手无策等待着被支配着的身体。当什么都成昨日的时候,我在期盼的是什么,那些不切实际的是非俨然夺去了我流年里的心痛。很多时候彻底的知道,即已是往事,如烟如雾,何必再去念念不舍的。那一场一场重演的闹剧,演绎的是谁的年华,至此,我想已经是一种悲剧。
《爱情里的眼泪》
浮华一世,该怎么去诉说,好像现实里的一切都开始变的冷漠,是生活改变了这帮奔波的人们,还是岁月沧桑了我的年华。当现实被迫我们做出抉择的时候,就开始蔓延着一种自始至终的无奈,然后就是隐隐缠绵于心的痛楚。
《第三者的第三者》
我若此生成风,谁会怀恋我离去的影子,可能连我自己都难以懂得,我已经忘记开始会眷恋那些掩埋在荒年的曾经。
我若此生为你影子,当命里注定的‘长相厮守’,也许只有我能读懂你的人生,知晓你的‘幸福’,是快乐或是忧伤着,而为你的快乐而快乐,而为你的忧伤而心痛着。可是当时间终燃尽了生命的时候,你能在偶尔的时候想起我吗?只是偶尔。
《如果,可以爱你》
我若有着书写人生的朱笔,那么此生的时间都将流逝在我的指尖,只为你作一生的幸福。
在我此生短暂的岁月里,我会将我此生的幸福全部给予你,看着,守候着你的幸福,当你和最爱的人白头偕老的时候,这便是我一生依恋。
莫等,莫忘。分开以后,多年以后,都是守着怀恋的过去,过着漫长的每个白天黑夜。割舍难断的年华往事,已经慢慢的埋葬了我的一生繁华。
《习惯痛到极致》
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这里是xx,我们下期再见……
欢迎光临xx网络电台,走进音乐心情风筝,冲出你落寞的窗口,拍去身上的迷茫,卸下烦琐的心情,给漂泊的心一个停泊的港湾。djok。net---你永远的家。
大家好,我是哆哆,是个在很多场合下喜欢把自己称为孩子,拒绝长大的孩子。在永恒的羽翼的签名档中的那句话,只有快活的,天真的,没心没肺的孩子才能飞。我是多么地喜欢这句话。现在的我处身于世界的另一个角落,在另一段时间中生活,我习惯了在天亮的时候跟很多人道再见,说晚安。现在你那里天黑了么,还是天快要亮了呢。
刚上飞跃网的时候,每次打开论坛,都能听到红色女孩那熟悉的声音。在不可思议中,我不敢相信出现在这里的下一个声音会是我的。听到录制的时候电脑里传出来的陌生声音,我恐惧,我不知道这声音你们是否会喜欢,更不晓得能否打动你们的心。很多人说过我的声音象个孩子,那就让我这个孩子带你们走进第一期的飞跃网络电台。
(音乐)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许我们从来不曾走过,但它一直在那里,总会在那里。迷失的人迷失,相逢的人相逢…… 今天的音乐心情风筝和你一起来追忆似水流年。让我们的音乐带着你飞向记忆的每个角落。
(杨柳)
曾经有个很好的朋友,一直以来我把她当作自己大学里最值得依赖的人,我们会一起出去吃饭,逛街。我会在每次等她的时候把手机里的游戏打通关。如今,因为种种原因,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这首歌虽然听起来伤感,但却值得一辈子收藏。。。
(current)
(颓废)
人在生活中总会有颓废的一段时间,或许是因为亲人的离去,爱人的离开,事业的不顺,朋友的吵闹。但也只是一段时间的,生活还得过,路还得走,明天也有很多事要做。颓废的滋味,尝试了才知道,好苦!!最好的选择就是, 积极的面对生活,做我要的自己。。这里音乐心情风筝。聆听音乐,享受感动。
(highlands)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曲,第一感觉便是心被一种柔软温润的东西给填得满满的,一种无可名状的感动与激荡散漫在周身,静静的去融合来自于它的每一个音符。
有些东西,注定无能为力,当一份友情,一段爱情,从指间流过却又无法挽留,直至变成后视镜里的风景时,我们,只剩悲伤。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曾经的歌曲又在耳边响了起来。音乐,可以给人带来新的希望,正如鲁迅曾说过:希望本无所谓有,本无所谓无的;正如地上的路,其实地上本没有路,只是走的人多了即便成了路。当那熟悉的旋律再次在脑中翻腾的时候,才知道,失去的并不是岁月,而是曾经的心情。许多时候寂寞也会唱歌,和着曾经的心情和往事一起在摇曳的记忆中泛出阵阵涟漪来,让我这颗飘忽不定的心随着歌声一齐飘向远方了。
(onlytime)
什么是我的快乐?童年是我的快乐。或者说在我不曾对我自己有任何了解的时候,我是快乐的。我小的时候没有手表,上学之前我会用原子笔画一个手表,然后会背个书包往学校走,走着走着突然停下来,撸开袖子看表,哦,六点多了。然后接着往前走。可那个分明就是我画的。这是我对快乐的回忆。。。
音乐心情风筝,希望我们的音乐和文字带给了你不一样的感动,让你有了回忆的理由,让你的思绪随着风筝飞到记忆的最深处。(面试网 )
感谢您收听这一期的音乐心情风筝,我是哆哆,我们下期节目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