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高三年级xx班级里的一名学生,我叫xx。在这个紧张的高三备考期间,同学们都在努力为此奋斗着。而我却还犯了一件重大违纪的错误,让老师担心让同学们分心。这是我不应该做的事情。这个错误就是我与我们班的同学,狠狠地打了一次架。并且这个同学还是我们班的语文课代表,是一位10分优秀的同学。我现在才回想起昨天我与他发生事情的经过,都十分的懊恼。甚至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这么的冲动,一言不合的就和他打起了架来。对于这一行为,我再次向我们的语文课代表,做出十分真诚的抱歉。我不该这么冲动惹事,不该不去理智的思考问题,更不应该不听语文课代表对我的解释。所以才会产生这种不堪收拾的局面。这件事情不仅给我和同学们之间的友谊造成了很大的破坏,还不利于我们班级班风学风的建立。所以不管是 从小的方面来讲还是从大的问题上出发,我打架都是不对的。
昨天是星期三,也是语文老师收上周布置的考卷作业的时间。我早早的就把作业交给了语文课代表,但是,课代表却把我的试卷给弄丢了,我以为没有试卷,而被老师骂了一顿,所以,我就把气撒到了语文课代表的身上,和他打了一架。 同学们之间的相处本来就应该要互帮互助,相互友爱团结。高中三年的同窗友谊,是一段纯粹的感情,也是值得我们去珍惜和守护的友谊,所以,在这次事情过后,我意识到自己脾气暴躁,易冲动的错误,在接下来的学习日子里,我一定会做出改变。不仅是在性格上的改变,我还会在学习态度上也做出相应的改变。我要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上来,把学习作为重点,一心一意的投入到学习的氛围当中。在高三剩下的最后一段时期里面,不断的往前爬,不断的吸取知识。考出一个,令老师和家长都十分满意的成绩,也是对得起自己的成绩。不再让老师是为我所犯下的错误而担忧,而是让老师为我的成绩而自豪。
希望老师能够理解到我急迫认错的心理,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这次所犯下的愚蠢错误。我在这里向老师保证,我以后绝对不会再犯和同学们打架的错误。不管是对方有理还是我有理,我都要克制住自己的脾气,冷静的思考问题,冷静而理智的对待问题,多多站在对方角度上来为他思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