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今天我跟xx同学打架一事,我非常的自责这伤害了同学之间感情,我们刚刚开始这崭新的一个学期,面对各种新气象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作为一名学生这个时候应该忙着学习,整理这学期的一些自己要做的事情,可是我在这个时候让您失望了,我没有做好自己,没有珍惜时间,反而让您操心了,在这个开学不久之际,我跟xx同学发生今天的不愉快,作为一名xx班的学生我内心无比自责,一些没有必要发生的摩擦,在今天因为我个人的冲动的还是影响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其实现在想一想更多的已经就是自责了, 没有什么事情是一成不变的,这次打架我内心感觉自己愧对您的教诲,开学第一天就开会说了这些问题,包括一些注意事项,可是我没有放在心上,我需要反省。
首选我真的是感到很伤心,今天我们是在教室里面,还是在大家休息的时候,本来一天的学习不是很轻松,我当时完全就不管这些了,初中的学习也进入了紧张阶段,一些学习上面的事情您也在到处操心,同学们需要时间休息调整,我却在教室里面跟xx同学发生了摩擦,事情到现在我已经非常的自责了,心中一想起今天的事情就觉得很冲动,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因为我性子太过于急躁就跟xx同学打架了,中午吃完午饭休息的时候,大家也都放松了,平时中午在教室里面大家都是不会大声喧哗的,更别说这次在教室打架了,就是因为大家都很是想休息,我在教室制造这么一场恶劣的气氛实在是羞愧。
事情是因为我在休息的时候,当时教室里面已经没有谁在说话了,要么是在学习的同学,要么实在休息的同学,我在休息想着下午状态能够好一点,可是就在我休息的时候xx同学就在一旁打扰我,我当时是心直口快,直接说了他,随之我就继续休息了,没曾想xx同学有来打扰,于是就我就跟他发生了争吵,我的性子是比较急的,我觉得这也不是一件好事,就是因为这个特急性子,让我实在是忍不住说了他几句,于是就产生了一写不愉快的事情,紧接着就跟xx同学吵架了,在教室里面直接的动起了手,我实在是羞愧,班长当时就拦住了,这次事情就是我太冲动了,开学之初闹的不愉快,让你操心这件事情您的精力也不够,我真的知道错了,定会反省自己。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