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真的,很抱歉。在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来面对您。其实自己非常清楚自己犯下的错误,毕竟在我打架的这一天,老师刚刚不久才说过要我们严格的遵守学校的规定!可是我因为冲动,因为自己的急躁,竟将这样重要的事情抛在脑后!实在是惭愧。
我明白自己错在哪里,毕竟我是明知自己是在犯错却依然做错的人,是个“知法犯法”的坏学生!但是,我却没有认识到自己的自控能力这么差!没能好好的管理好自己,没有遵守学校的规定、没能遵守老师的叮嘱!更过分的是,我这样的行为,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非常大的麻烦,更是给班上的荣誉抹了黑!想想同学们为了给班级争光,每天都起早贪黑的学习,每次打扫都一丝不苟……可是在今天却因为我一时的冲动!全都毁于一旦!
老师常说,我们xxx班的同学们走在外面代表的不是我们自己,我们在教室外代表的是我们的班级,我们在校外代表的就是我们的学校!我们走在外面,顶着的是我们集体的荣誉!我相信,和我打架的xx同学也一样不希望因为这场打架就毁掉了我们集体的名誉。但是,我们还是做出了这样错误的事情!
在错误发生后,我真的吸纳了很多,也回想了很多遍老师的批评。我知道自己是错误的,但是这次错误的关键,却不是我不明白学校的规定!我真正的错误在于,我没能管理好自己,没能控制好自己!我们两名打架的同学,其实只要有一人控制住了自己,事情就不会发生!至少不会这么严重!我真的很后悔自己没有管理好自己。
自从自己犯下了这样的错误,我也明显感觉到周围的同学们不再信任我了。在于同学们相处的时候也不再想过去那样的亲密无间。这次的事情,让我和同学们都产生了间隔!这可能是我最大的损失!我不希望自己没有人相处,更不希望自己变得孤单!
老师,真的很对不起,我应该听您的话,好好的遵守学校的规定,做一个遵守纪律的好学生!自己的冲动让我付出了代价,这个教训,实在是太重了。在之后,我会好好的和xx同学道歉,希望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好好的和同学们相处,重回xxx班的集体!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