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非常抱歉给您惹了这么大的麻烦,在事情发生后,我也有深刻的反省我自己的错误,其实不用反省都知道,我这样严重的错误,无论从什么方向去看,都是不对的,都是严重错误的事情!
但是我还是要对自己在上课时和xx打架的事情做出反省,好能看清自己在这些方面究竟有哪些不足。说实话,我在开始的时候,并不觉得自己究竟有哪些错误,就因为我是受到挑衅的一方,我在错误过后不断的用这个事情去逃避自己的责任,总认为自己一定错误都没有。但是,在自己冷静之后,我才开始想到,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错了呢?虽然是xx同学先挑衅,但要是我没有打出那一下,这件事是不是就不会发生呢?或者说我其实可以用更好的方式去解决,虽然在我们学生中总是看不起做这事的人,但其实在发生这样的事情后,去告诉老师才是我们真正正确的事情。
可是我没有这么做,不仅是因为前面那个可笑的理由,而是因为xx同学的挑衅确实已经非常成功的激怒了我!我没有那种足矣怒而不发的定力,也承认自己没有“诸葛亮舌战群儒”的口才将他反驳的哑口无言,我在当时做出了最错误的决定也就是像个匹夫一样的和他扭打在了一起。
拥挤的教室中却发生了一起打架事故,这不仅让周围的桌椅倒地,还惊扰到了同学和老师,所幸的是在我们的周围没有同学的伤亡,不幸的是,我选择了这一个最为错误的决定。
事情发生后,老师给我们进行了思想的开导,也问了我们原由,可是当时依然不服气的我们,各执一词,都不愿意承认是自己错的最离谱,可是现在想想,当是都带着这样的思想,都参与了打架,这已经没有必要对错误分个高下了,我们都已经成为了最错误的人。
现在,想清楚了前因后果,捋顺了自己和对方的错误,我没有什么可生气的了,也不再感到自己委屈。得到现在的结局,是我自己选择出来的结果,尽管非常后悔,但是我还是不得不接受自己闯下的祸。
最后,我也要对教室中的同学们到个歉,抱歉打扰了你们的学习,也抱歉给班上带来了这么不好的影响。希望你们能以我这次的错误为戒,不要再犯下同样的错误。对不起,老师,我会好好的继续反省,在今后,我一定不会再做出这样冲动的选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