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车间的xxx,在昨天晚餐后的时间,和同事因一点小事而起了冲突,最后还和他打了起来,在同事之间也是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同时这种打架行为也是不应该发生在我们成年人的身上,作为成年人我们是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理智的,但是我昨天确实是冲动了,而且做了这种很恶劣的事情,真的对不起领导把我招进来工作,也是要向被我打了的xx同事道歉,无论什么原因或者事情,打架都是不应该的。
其实事情并不是很大,就是我正在走着,而xx同事因为有事比较急,所以从我旁边走过去,但不小心撞到了我,其实他当时已经道歉了,但声音太小,我又没听见,所以我很愤怒,这人怎么这样,不看路的吗,于是说了他几句,而且语气也是比较的刻薄,xx同事当时也是很不高兴,毕竟我说的太难听了,于是就和我吵了起来,结果我一时冲动,就打了他,然后他也回击了,我们就在那打了起来,还好当时也是有同事在不远处的,看到我们打了起来,急忙过来拉架,不然都不知道我们会打成什么样子。
这件事虽然是他先撞的我,但是我说话的语气也是太刻薄了,也难听,所以才有后面的事情发生,我也是要负大部分的责任的,领导批评也是让我清醒了过来,知道我这样打架真的太冲动,太不应该了。本来就是一件小事,我要是语气好点,或者并不是那么在意,其实根本就不会打架,而且同事虽然撞了我,但是其实并不疼,只是我当时的情绪不太好。所以才会那么的冲,才会导致后来发生了打架的事情。我把本来可以避免的事情却是没有让其避免,而是让它发生了。
现在我也明白,我真的错了,在上班的工厂里发生这样的事情,影响也是很大的,对于领导给予的惩罚我也是接受,明白这惩罚还算轻的,还让我在工厂里面工作,要是严重点会直接开除我。今后我一定克制自己的情绪,不再打架了,也会好好的工作,不和其他同事去发生冲突,即使是别人对我怎么样,我也要忍让,尽量的和气去解决问题,而不是用拳头,那样是不行的。
领导,今后我一定不会再犯错了,会把工作做好,在工厂里安分守己,不再做这种对工厂有影响,对同事不合适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