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完人,金无足赤,而我一样也是有缺点的。”
大懒虫
在生活里我是一位超级大懒虫——我吃完饭后便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再慢慢的进入梦乡。甚至有时早上起床时我本来已经醒了,但穿着穿着衣服就“扑通”一声我又栽入温暖的被窝里,渐渐地又睡着了,直到妈妈的怒吼才把我惊醒。
偏科
在学校里,我最不喜欢美术课了。那一次,老师正在讲台上津津有味的讲着达。芬奇的成长之路时,我在下面听着,竟差点进入了梦乡,但被同桌给一掐便被拉回了现实世界。正好老师转过来,我立马装出一本正经的样子才骗过了老师。美术可令我头痛呢!
没耐心
我的性格是十分没有耐心的。有一次我约好了朋友一起去森林公园玩,我们约好了在今天的下午2点。我吃完饭一看1:40了我立马向森林公园奔去,到达后快到2点了,我便在那儿等他。过了一会儿他来了。我说:“你这么晚才来,我等你等的好无聊呀!”“不会呀!我才晚来了10分钟啊?”“本来就是吗!我明明等了一个小时。”一对时间,“咦?真的才过了10分钟。我的脸像喝醉了酒一样——变的红彤彤的。”
粗心
我还十分粗心。有一次——那次我们数学考试答完试卷后,我“认认真真”的检查了一遍试卷。过了几天成绩下来了、90分,我纳闷了,明明没有错呀?仔细看了后明白了,原来10分的计算题没做。就这样100分从我的手中飞走了。
这就是我的缺点大懒虫、偏科、没耐心、马虎。因为人不可能是没有缺点的,所以我会努力去克服,去实现,让自己更“完美”。
希望大家监督我,促进我改正。
只有改正了缺点,并克服自己的毛病,才能成为一个有作为的人,我也会朝那方面努力的。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