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节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社区工作者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值此建国60周年十一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区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暨庆祝建国60周年文艺汇演今天隆重开幕!借此机会,我代表中共**区委、区政府向“**区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社区工作者及文化战线上的同志们为迎接节日的到来而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就的重要窗口。近年来,随着我区社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和推进,社区文化建设工作也逐步发展和完善,各类文化活动蓬勃开展,我区的六百户社区秧歌队代表xx市参加全省举办的秧歌大赛,获得二等奖。
三十六户、铁东、选矿等社区多次代表我区参加市里举办的文化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我们欣喜地看到,社区文化活动改变了居民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居民的道德素质、文化品味,营造了欢乐祥和的生活氛围。今天,区文化局、**街道办事处在这里举行社区文化艺术节,既是一次社区文化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对今后社区文化建设的有益探索和创新。
在全球经济竞争日趋激烈、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拥有和谐、温馨、文明、幸福、快乐的生活是千家万户的共同企盼。在这个属于社区、属于每一个城区居民的盛大节日里,我们衷心希望各社区和社会各界能够乘社区文化艺术节的东风,在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基础上,携手共进,发扬团结祥和、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精神,唱响社区文化之歌,为繁荣和传承**地域文化和建设和谐社会进行不懈努力,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预祝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暨**街道办事处庆祝建国60周年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