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节致辞
尊敬的各位老师、家长、各位来宾,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欢快的开场舞拉开了我校第十二届“欢乐校园”艺术节闭幕式暨20xx年元旦联欢会的序幕。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向积极组织和参与本次艺术节各项活动的师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活动中充分展示才艺的同学们和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
历时近一个学期的艺术节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同学们的才艺展示提供广阔舞台,展现了同学们横溢的才华、绚烂的青春、焕彩的宏愿,而且彰显了学校推行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充盈了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快了学校创建和谐校园的脚步。我相信,今天即将呈现的文艺演出必将是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
回首20xx,那是奋斗的一年,也是阳光的一年。
“创建”工作促进我校办学条件日趋完善,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持续进步,校园面貌和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初步实现了“校风正、校园美”的目标。这样的改变是区局领导的大力扶持、全体家长的支持、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借此机会,我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时光飞逝,曾几何时我们唱响二十二、阳光20xx、再过三天,就要拥抱20xx了。正所谓:辞旧岁,暮回首,硕果缀枝头!迎新年,瞻前程,花团似锦绣。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一年来勤勉奉献的全体教职工、孜孜求学的同学们和支持与关注学校发展的家长、退离休老教师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快乐学习、愉快工作、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