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非常荣幸能担任我校长风文学社的社长。红会校园内一朵美丽的奇葩——长风文学社悄然盛开,它不仅承载着全校同学和我们的期望,更多的是我们的梦想与青春的激情。
今天,我们长风文学社42名成员怀揣着共同的梦想,为着心中澎湃的激情而共聚一堂。犹然记起,伟大的文学家托尔斯泰说过“艺术永恒,人生短暂”,也有人曾说“知识是浩瀚的海洋,我们只是在用勺子舀着大海里的水”。尽管如此,但我们仍愿用短暂的一生去触碰艺术圣殿的大门!哪怕只是靠近艺术圣殿一小步,因为那一小步,可能会为后来者减轻一点负累,会让他们少走许多弯路。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知道海纳文学社还只是一条涓涓细流,但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不断努力,我们也会变成大江大河,奔向浩瀚的海洋;总有一天,我们也会站在万山之巅,领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情。
长风文学社的成立,离不开各位领导、老师还有各方的支持与努力,在此我代表所有文学社成员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感谢。
最后,我作为长风文学社的社长,代表全体社员向大家承诺:我们将以百分之百的努力对待每一件工作,尽己所能为文学社做出应有的贡献。我坚信长风文学社一定会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越来越好,走向辉煌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