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在此召开新蔡一高问津文学社文学社社长换届大会,首先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莅临指导的张利阔书记!
将近两年来,新蔡一高《问津》文学社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以时怡含为社长的第一届领导核心付出了超常的的艰辛努力,两年的奔波劳累,换来了今天的成绩,两年的昼夜耕耘,换来了如今的影响。
两年来,文学社的同学们在不停地寻求探索,为了每次期刊,你们精心的组稿,耐心的编排;为了每次活动,你们认真策划安排,反复推敲;为了每次专题,你们腾出时间,认真撰稿。这些活动,这些细节,点点滴滴,我们不会忘记,下面就请原文学社谈谈自己的感受:
问津文学社能有今天的成绩和影响,离不开每个社员的辛勤耕耘。有些成员从新入学的高一坚持到分秒必争的高三。在校园生活中,有我们默默忙碌的身影,这其中的努力和付出,辛劳和抗争,让我们懂得了坚持的含义和时间对我们的考验。文学社伴随着我们的成长,也记录着我们的收获!
而今,这个光荣的接力棒从第一届社长手中传给了我们的第二任社长,她就是一年级(23)的何恬同学,下面就请我们的新社长何恬发表自己的就职演说:
我们都知道,文学社的发展更离不开学校的支持,《问津》是新蔡一高人的《问津》,从社团命名到每次期刊的审阅,以陈曦校长为核心的一高领导给予了我们最强有力的支持和扶助,尤其是在座的张书记更是时时刻刻都把文学社的发展放在心上,下面请校党总支张立阔书记做指导性讲话:
最后我想用苏格拉底说的一句话和在座每一位朋友共勉:“不经反省的人生是不值得过的”。文学社也许是你生命回忆中的一个段落,但我相信你们会为《问津》而一生骄傲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