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和伙伴们:
在这里请允许我代替【那时的天空】文学社,站在xx的首页,向所有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们,拱手深深的道一句:“新年好!”
前几日我们刚刚送走了圣诞节,而今又要迎来我们自己暂新的一年。是的这是个实实在在属于我们的xx年,也是个值得期待和展望的一年;在它的即将来临之际,我荣幸的代表【那时的天空】文学社全体成员,向广大的文学朋友,送上我们最诚挚的感谢和问候!
感谢大家一直一来默默的陪伴和搀扶。回首xx,振奋和激情,成功和喜悦,都交织在一起,许许多多的人和事,让我们铭心刻骨,激情难忘。过去的一年,那时的天空文学社也曾经历了风风雨雨,不过这一切,承蒙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热情与无私的帮衬,使文学社得到了娇人的成长与进步。那些文明的发帖,丰富的类别,以及创新的题材,无不折射着我们身边的生活,心灵的点滴,从容的丰富了各自的精神世界;那些个平凡的惊艳,那些个自如的张扬,那些跃动的感言,那些美妙的诗篇,等等……饱满果实,无不充盈着我们的视线,芬芳着馨香的灵魂,更牵绊着我们柔软的感动。然而这一切的美好,也无不体现了你们对文学社奉献与支持。
此刻xx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在充满希望的'xx到来之际。就让我们为我们的朋友和亲人。一起祝福吧,祝所有心怀感恩的人,都能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幸福平安,快乐常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