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好!
很荣幸代表全体同学在这里发言,首先,让我们向刚刚迈入xx中校园的学弟学妹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祝贺你们在经历了中考的磨练之后义无返顾地选择了xx中。选择xx中,对于你们来说既是一次机遇,也是更大的挑战。希望你们能够抓住机遇,直面挑战,在xx中这片沃土上,放飞新的梦想,踏上新的征程。
高一的新同学们,你们像当初的我们,怀着相同的梦想,带着不同的期盼,踌躇满志的跨入了这所校园。补课期间,校园里你们让我们看到了那英姿飒爽的军容军姿,课堂上听到了那冲破云霄的呐喊声,礼堂里更欣赏到了你们多才多艺的会演节目。高一的同学们,希望你们用满腔的热情和信心,掌握高中的学习方法,在父母的鼓励和老师的指导下,来面对新的生活。
而高二的同学们,你们已走过一年的风风雨雨,相信你们的心已倍加坚强。高二如同百米赛跑的中途跑,是养精蓄锐厚积勃发的时刻。面对着文理分科和分班,你们的目标将会更加明确,你们的方向将会更加朗,无论是政史地还是理化生,认真对待每一科,它们都会在将来的日子里,让你们受益无穷,同时仔细看看周围陌生的同学,给他们一个会心的微笑吧,记住他们将是与你们奋战两年,走进高考考场的战友们。
最后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新的开始,你们准备好了吗?”
那么现在我想请同学们伸出自己的双手,为迎接高一的憧憬,高二的拼博,高三的冲刺更为xx中和自己的明天,鼓掌加油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