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
树林是小鸟的乐园,大海是鱼儿的乐园,xxx幼儿园是我们小朋友的乐园。
快乐的暑假结束了,欢迎你们重新回到幼儿园这个大家庭。你们知道吗?你们又长大了一岁,一定长高了,长结实了,老师相信你们也一定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礼貌了,那么,让我们多学一些本领,给小班的弟弟妹妹做一个好榜样。
暑假一定过得很快乐吧!爸爸妈妈带你们上哪儿去玩了?你一定有许多高兴的事想告诉老师和小朋友,开学了别忘了告诉大家哦!
祝孩子们在新的学期里本领多多、身体棒棒。
非常感谢各位家长在过去的一学期中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在新学期里,我们将期待您的合作,希望您经常与我们保持联系,进行有效沟通,如果您有好的育儿经验,也希望你多与我们交流,共同了解孩子的成长信息,形成教育合力,让我们一起成为孩子健康成长的引领者和促进者。
让我们共同努力,加油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