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五月的阳光洒在了和谐的校园里,我们翘首以待的运动会在今日即将开始。为了这一天,我们校学生会为此付出了很多的心血,也知道很多的运动员们为了今天,一直在辛苦的练习着,一次次的挥洒着汗水,只希望能够在运动会上取得一个好成绩,为自己赢得荣誉,也为班级争光,我代表大家对你们说一句,各位辛苦了!
今天的我们,没有了学习的压力,没有了作业的重担。就像是摆脱了束缚,脱缰的野马,而这一片操场,便是我们的草原,在等着我们去征服它。但比赛虽重要,友谊也是我们不可忽视的重要存在。我希望大家不要因为争强好胜而伤和气,大家都是同在实验中学里读书的学生,赛场外我们是同学,是朋友,赛场上,我们是竞争对手,但同样也是朋友。
各位,阳光总是在风雨之后,破尽乌云,终见彩虹。不要轻易的就放弃,哪怕摔倒在地上,只要比赛还没有结束,那就站起来继续前行。名次并不重要,我们只希望能够看到你们发挥出坚毅的精神,发挥出顽强的毅力。踏上赛场的那一刻开始,请你们握紧自己的拳头,默默的告诉自己,我不会输!
而在场外的老师同学们,你们是他们的后勤人员,是他们背后的守护者,请为我们各自的班级的运动员鼓掌吧!他们的荣誉里,也有你们的努力!共同加油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