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演讲稿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运动会。
在这阳光明媚,丹桂飘香的收获季节里,合肥市颐和佳苑小学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沙场秋点兵"的壮阔,给了我们难以言喻的激情。老师们为运动会的各项事宜在做准备,同学们为投入训练而忙碌,此时此刻,我热血沸腾、激动万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在耳边激荡。
如果说有一首诗最为动人,那就是运动。
如果说有一道风景最迷人,那也是运动。
不要说我们稚嫩,通过运动,我们正走向成熟,走向辉煌,走向灿烂。
不要说我们一无所有,通过运动,我们拥有强壮的身躯,矫健的四肢,我们将创造新世界,创造新人生,创造新明天。
运动的我们和我们的运动,是蔚蓝天空下最亮丽的一种存在,是广袤的大地上最壮观的一面旗帜。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些耳熟能详的运动标语是我们对运动的理解,也是我们对运动的承诺。
亲爱的运动员们,不论你们是否会获得第一,你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运动员们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你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每一项的竞赛都是意志对体能的超越,每一个坚持到最后的成绩,都是对目标的不懈追求,体育巨星姚明说:"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绝对不会成功",永不言弃才能接近成功。
纵然是雄关漫道,纵然是千山万险----运动的旗帜永远飘扬,运动的脚步永远向前。不断超越,正是体育孕含的精神,也正是人生追求的精神写照。让我们用运动实现自己的梦想,用运动写意我们的人生,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口号伴随我们茁壮成长!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