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友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姹紫嫣红春光明媚的季节,我们怀着无比感动的心情迎来了高青县田镇中心学校田径运动会,在此我代表运动员向大会召开表示诚心的庆贺!
体育是生命的火炬,体育是强国的旗帜。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甩掉了东亚病夫的耻辱;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世界的舞台上尽展风采;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自己的国土上飘扬起奥林匹克的旗帜;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将来道路上不断拼搏。
同学们:在素养训练的今日,德、智、体、美、劳全面进展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就是我们成长的方向。我们要把这次体育盛会,做为锻炼自己,增加体质,培育集体荣誉感的好机会。在此,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肯定遵守竞赛规章,遵守大会纪律,听从裁判,听从指挥;坚持友情第一,竞赛第二的体育风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让我们以优异的成果,以坚韧拼搏的精神,为奥运火炬添彩;让我们团结进取,为田镇中心学校的富强进展贡献力气!最终,预祝运动会圆满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