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唔……”每当听到这个声音,就能联想起与火神对抗的消防员。想起他们英勇的形象。
每个人心中都有对消防不一样的理解。但我的理解十分地完美,火是照耀人类历史的里程碑,没有火就不能吃到熟食,但火也有放纵的时候。
火看见人类到处不警醒,不预防,十分地生气,必须要教训人类。让他们明白消火和防火。但火已经提醒他们多次,但还依旧。“火“火冒三丈,把汽油车引爆,以为过一会就灭了。
可没想到,一瞬间,火难以控制了,“火“玩火自焚了。可是身穿橙色衣服的救星来了,他们不惧艰险,冒着生命危险,把火灭了。
火看清了,原先有消火和灭火的,他停止了放火。但那些小兵不服从,处处放火。但火双拳难敌四手,只能眼睁睁看着。
消防是火的克星,火万万没想到前几天的橙色衣服又回归了。他们如看护花园的园丁,哪里有虫子,哪里有烂花,都统统地消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