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人只活一次,生命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最宝贵的。安全是生命的守护神。只有珍惜生命,生活才会幸福。“隐患比明火更危险,预防比救灾更好,责任比泰山更重要”是我们都应该遵守的信条。“消防安全”对我们来说是如此重要,以至于我们在人生的旅途中一直伴随着它!的确,危险无处不在。在人生的道路上,只有依靠“安全”的拐杖,才能不摔跤,没有起伏,走过起伏。生活的幸福,生活的幸福,永远伴随着我们!
“远离战火,创建和谐社会”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更加关注生活,更加关注消防安全,提高消防意识。希望大家心中充满爱,爱自己,爱亲人,从我做起,为了消防安全。共同努力,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平安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