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步入了我的初中生活第一步——军训……唉,说实话,在我心中,军训的形象可谓是坏到了极点:在太阳底下站一个多小时,不允许休息,会把人晒伤、中暑、晚睡早起……于是,我带着无限的恐惧和猜想踏入了我的初中——奉天初中!
早上,我被妈妈送到了学校门口,走进去,找到了自己的班级后,就进入了各班级教室。然后就是班主任老师的一大长篇演讲……老师还发了校服,让我们开心的是:校服还附带一顶帽子,军训时不带都不行呢!能遮着脸,嘿嘿……接着,我走向操场,又开始听校长的一大长篇演讲……唉,不过,校长的演讲也太长了!我们在烈日下站了将近一个小时,我算是终于知道军训的感觉了!而且,在演讲期间,我的班级——初中七班,有五个同学实在受不了,中暑了。哦!我真羡慕他们,可以待在阴凉的医务室里,喝着矿泉水……天啊!我怎么就不中暑呢?……后来,我真的感觉有点晕了,但还不至于中暑,只有一点晕……算中暑吗?终于,校长的那篇令人昏昏欲睡(真的有五位同学“睡着”了呢!哈哈……)的演讲完事了,我们进教室先小憩一会。那时候,我才发现水是多么的美味啊!
后来,我也就慢慢的坚持下来了!上午那魔鬼式的训练总算得到了短暂的休息……哈!
下午,我喝了好多好多的水,而且,令我庆幸的是我没被晒伤!不知道是因为晒得不够还是因为我抹的防晒霜起了作用!下午一练就是两个小时,不过至少我们没被晒!吼吼~~庆幸呢!……终于,这一天的军训可算结束了,可一想到明天还要训,真是唉,你懂吧?那种心情啊!
不过,通过这短短一天的军训,倒是使我明白了许多,体会到了军人生活的辛苦、感受到了自己原来也蛮坚强的,嘿嘿!怎么说呢?加油吧,茜茜公主!爆发你的小宇宙!熬过这五天就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