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年x月xx日星期二,是我们xx级设计学院x班全体同学开始走进新集体的第一天,也是我军训的第一天,这让我们初步体会到了军训的辛苦,但是我们选择了坚持。天公作美,但在军训中的一分一秒还是如此漫长,不过在训练场上的我们昂首挺胸、精神饱满,认真进行着训练,丝毫没有松懈 !
俗话说:十年寒窗苦。读书尽管辛苦,可当兵的比我们更累、更苦,所以这些苦也就算不了什么了。不是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么?不是说先苦后甜么?不是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么?所以我们二班会尽量做到最好。我们也深深的知道教官的辛苦。
有人说:人生下来第一件事就是哭,没有笑的。上帝也许是不公平的,但他给了我们公平的时间和大脑;他注定人必须从苦到乐,不付出哪来的收获?正如农民种田一样,春天播种,然后要施肥、治虫等等,经过一系列苦活、累活之后,秋天才会有收获。所以,我们一定要不怕苦不怕累,只要能过去就能让自己受益一辈子。你努力了,你收获了,别人不能沾什么光,但你没有收获,别人就不会看得起你,你就会苦一辈子,所以我们一定要努力付出,付出越多就会有越多的收获。所以军训虽苦,但收获是不可估量的,也能为我们在人生道路上打下良好的基础。
军训完的第一天大家感触颇多,但是大家的共鸣都是会努力将军训进行到底,绝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