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骆驼祥子心得体会
《骆驼祥子》这本小说讲述了一个贫苦青年骆驼祥子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而奋斗的故事。通过阅读这本小说,我深深体会到了拼搏与努力的重要性。
骆驼祥子是一个从小贫苦出身的农家子弟,但他并没有因此沉沦。相反,他立志要改变自己的命运,成为一个有钱有势的人。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他每天都努力工作,在饥饿与疲倦的折磨下,他始终坚持不懈地劳动。这种对努力的坚持让我深受触动,让我明白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够改变自己的境遇。正如骆驼祥子一样,只有拼搏与努力,才能够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