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xx班的学生,秉承着”中外求索,德业竞进”这一校训,我们在外事这片热土上吸取知识的力量,展现自我的风采从开学初就奠定了我们团结的基础,我们有一支强有力的班团领导班子,有热爱班级、乐于奉献的广大同学。大家都不甘人后,在为自己的光明前途上不断努力着,对明天充满了信心和希望,积极而自信地走在最前面。
班委会有着强大的阵容,大家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在学校和院系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拼搏。在一年的时间里,我们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自始至终我们充分发挥着团队精神,同学的鼓励和鞭策是我们勇往直前的动力。在班委会中,大家各抒己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班里的各项活动正走在正常的的轨道。在团日活动和”八荣八耻”的学习活动中大家都积极参加,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通过各种团体活动,同学们不但扩大了思想,而且形成了一定的思想认识。进一步给同学们营造时代人文氛围,这就需要支部具有敏锐的洞察力,清醒认识指出同学中存在的偏激思想和行为,宣扬积极向上的思想意识,引导大家从激进认识提高到理性认识。我们并将学习成果在学校网站上做了展示。目前,我班37人中已有23人递交了入党申请。
学习是学生的主要任务,一年来,“勤奋踏实、谦虚谨慎”一直是我们的学风。班级在抓思想工作的同时,还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使他们能够以高度的热情投到学习中,与此同时,我们始终保持认真,严谨,一丝不苟的标准,不断的向困难挑战,在上学期考试后我们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召开班会进行学习经验的交流,让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很多同学早上去晨读,晚上坚持上自习,无论是在图书馆还是自习教室都能看到我们班同学的身影。在最近的成绩年终评比中我们班以75。78的平均分位居第一名,同时10名同学拿到了奖学金,刘璐同学在四级考试中以622的高分通过。团结是我们班最大的优势,在学习上也能体现出来。大家课上认真听讲,下课在一起讨论问题,分析案例,文化知识的吸取使我们对未来更充满信心。
“一张一弛,文武之道”,在努力提高班级成绩的同时,我们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我们组织大家去看望孤寡老人,并给她送去了米,面,油,和全班同学纷纷捐赠的300元钱,随后寄来的表扬信是对我们这次活动的充分肯定全班同学到蓟县爬山,一路上我们互相帮助,手拉手齐头并进,没有一个人掉队。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随后,在法学系举办的辩论赛中我们用心准备,赛场上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最终我们班一举夺冠。赢得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在卡拉ok大赛李雅楠同学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成为了赛场的焦点,成为了耀眼的明星。李艳同学参加义务鲜血,一实际行动为社会作贡献。
篮球比赛,诗朗诵比赛以及运动会我们同学都表现出了不凡的魄力,为班级赢得了无限的荣誉。忆往昔,我们承前启后;看今朝,我们继往开来。没有空洞的承诺,却有实实在在的成绩,当然,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我们深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我们要总结经验,发扬优点,该掉现有的缺点,使大家和集体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