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候写去年的总结,阳历年和农历年都已经过去很久了,xx年都已经过去快两个月了。还是按照农历年来计算吧,毕竟中国人对春节比元旦要重视很多,我也愿意把所有的不快和悲伤都留下。从xx年初开始投资基金,算起来也有一年了,并不指望它能让我立刻富有,起码是可以限制一下自己的花销。从3月份开始学着炒股,一年来也没有什么收益,其实一样并不指望它能能富有起来,只不过是让自己太过平淡的生活丰富一些。4月份开始学着养热带鱼,这还要感谢一位网友,让我多了一个爱好。
刚开始的时候是买多少死多少,渐渐的开始掌握了一些方法,添置了水族箱,鱼也慢慢的养好了。年底的时候已经开始有自己繁殖的小鱼了。闲暇无事的时候看看鱼儿,的确是一种享受。五一前加入了一个回族的聊天群,五一和群里的一些同民族的朋友一起去了延庆,认识了很多的朋友。七月和星月的一些老朋友一起去了密云古北口,参观完那里的清真寺后又去了金山岭长城。算下来xx年参观的展览还真不少,长了不少见识。先是8月份的中国解放军建军80周年展览,后是11月份卢浮宫珍藏展——古典希腊艺术,最后还看了在国展办的珠宝首饰展览。
9月份公司组织了外出活动,去了南戴河,不管别人说好与不好,我因为没去过,还是感觉很新鲜。xx年父母都已经75岁了,身体真的是大不如前,从7月份到10月份,几乎每个月都要跑一次急诊,胆囊炎,咳血,心脏。每一次都让我胆战心惊。每次在深夜跑急诊的时候,我总是会感觉很孤单,只有这个时候才真正感觉自己身边应该有一个人,那怕只是陪着我,我就会很知足了。不过也让自己逐渐成熟起来,让自己变的坚强,把泪水留给自己,留给深夜。xx年底一个好友结婚,先要祝福好友,能够看到好友幸福,也是一种快乐。
前一天父亲正好因为心脏在医院急诊,因为第二天要去给朋友帮忙,当我在医院给朋友打电话的时候,心里真是形容不出的感觉。xx年的一月份,xx年农历年的腊月,对于我来说是悲伤的一个月,初十突然听说一个好友应车祸而去世,太过于突然的消息,让我无法相信这是真的。悲伤的心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腊月二十六,工作时间接到家里的电话,说妈妈摔了,正在急诊室,当看看妈妈的样子,听着急诊室医生的诊断,我紧紧握着妈妈的手,真的怕妈妈就这么走了。好在第二天,妈妈就好转了很多。腊月二十八抽出时间和几个朋友一起去送了因车祸去世的朋友。xx年,在工作方面没有什么变化,12月份有一次换工作的机会,因为家里不同意,没有换成。但是所在的公司确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公司被别的公司收购,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但是xx年的工资没有变化却是事实,有的同事因为有事一连请了4个月的假,我一个人干着两个人的活,到头来确什么都没有,也真让人寒心。谈不到公平与不公平,只是自己既没有关系也不会迎合上司,这样的结果也就不足为奇了xx年的个人问题仍然没有解决,不过在这里要感谢从星月认识的一个朋友,和我同岁的她虽然已经结婚,但是总是很关心我,陪着我跑这里那里的联谊会,说是在要是没有她陪着,很多联谊会我都不会去。还要感谢一个朋友的妈妈,不辞辛苦的给我介绍。
xx年见过的人为数有限,我也拒绝了两个,一个因为从春节丢了工作之后就再也找不到工作,一个因为比我小三岁,很多问题他都考虑不到,让我心里无法踏实的交往。其实生活并不是为了工作和结婚,而是为了能让自己快乐。简单生活,简单快乐!最后只在这里祝福关心我的和我关心的朋友们,在霹雳牛年里能够平安,健康!也希望自己能够在工组和生活上有所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