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1
军训来到第十一天了,眼看军训即将结束了,突然有点不舍。
今天上午,我们进行了两次彩排。今天天气很好,多云,没有猛烈的阳光,也没有昨天的大雨。相对而言,这样的天气还是挺舒适的。彩排其实比平时的训练更辛苦。我们从早上七点钟一直站到九点半才能暂时坐下稍做休息。
因为长时间的站立,我的双腿非常酸痛。脚掌像燃烧了起来一样,我的脚后跟如针刺的疼痛。因为睡眠不足,精神状态不佳,我头晕得难受。但是排练需要整个年级的配合和努力,我又怎么能随便地倒下呢?我又怎么能轻易言弃呢?坚持和刻苦耐劳是军训最美好的品质,我有什么理由放弃呢?军训仍未结束,我必须坚持到底!
下午,我们又彩排了一次。这两天,我们一共排练了五次了。为了明天的汇演,无论是教官、老师还是同学们,大家每天都日晒雨淋,非常辛苦。为了更完美的汇演,教官的喉咙喊得沙哑了,仍然声嘶力竭地指挥着我们;为了更完美的汇演,老师和书记每天都来探望我们,陪着我们日晒雨淋,对我们表示慰问和关心;为了更完美的汇演,同学们站得腰酸背疼,仍然坚持下来。
今晚听说教官会提前离开,我们并不能欢送教官。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我难掩失落。这十一天相处下来,我衷心对我们的教官表示感激。明明十二天之后,教官和我们或许只是过路人,并无更多的交集。但他们仍然尽职尽责地训练我们,严格要求我们,助我们成为更优秀的人才。这十几天来他们为我们付出的汗水,给我们带来过的欢声笑语还有严厉的呵责教育,将成为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和最难忘的记忆。
感谢可亲可爱的教官们。我向您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