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完元旦后,工作一直不是很忙。这样的话就有时间搞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和朋友出去唱唱歌,吃吃饭,窜窜门。。。 。。。
人越是长大就越会感觉时间过的快。一年又一年匆匆又匆匆。
今天妈妈过生日,孝敬她老人家的是:好利来的生日蛋糕、一套帕兰朵的保暖内衣(看起来穿上很暖很舒服的样子)、一条毛加丝的围巾。应该属韩式的那种,老少皆宜,很好搭衣服,带起来看上去会比较年轻。我想妈妈应该会喜欢吧。
年前花费总是很多,最近花了800多办了张半年美容卡,每周一次的皮肤护理就开始了。我认为每个女人都应该好好爱自己,去做做美容吧。是一种真正的享受。毕竟面子问题还是很重要的。本来还想购一个绿幽灵的水晶手链想想最近花钱有点狠就暂时放弃了。去年就看上一款500多块的,能量很强,真的是这样,拿到手里就能感觉到。所以店主一般不摆在柜台,只有客人要求才拿出来展示,有些东西真的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不得不信!
年前估计单位得到二十七八才能放假吧。静静期待!新年的到来。。。 。。。
最后,希望xx年会有更大更满意的斩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