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答谢词
大家中午好!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抛开手中繁忙的工作,停下为生活而奔波的脚步,前来祝贺我考入大学,我感到万分的激动和荣幸。在此,我郑重的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三载年华逝匆匆,一跃龙门今古同。对于一个学子最重要的高中三年就在我们追寻理想的步伐中荏苒而过。是老师们的悉心教育,授业解惑让理想开花结果;是同学们的携手并肩,不离不弃让苦涩变成甜美的回忆;是父母的鼓励陪伴,细心照顾让我更有勇气面对挑战。我不敢说我是成功的,但我绝对不是失败者。我今天所取得的一切成绩都离不开在座每一位的支持与帮助,在这里我对大家表示感谢。
借此机会,我还要特别感谢我得父母。是他们用无私的爱奏出了一段隐忍深沉的旋律。这旋律中伴随的是为我鼓劲加油的呐喊,是引领我不断前行的号角。爸爸妈妈,你们为女儿的成长付出的一切,女儿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会以大学为新的起点,用更好的成绩证明自己,回报你们,不会让你们失望,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最后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希望大家能够吃尽盘中的美味,因为幸福的食物是吃不够的;希望大家能够喝光杯中的美酒,因为喜悦的美酒是不醉人的!
谢谢大家!
各位长辈,亲友,以及我可爱的朋友们:
在如此美好、如此喜庆的日子里,大家抛开百忙的工作,接受我家诚挚的邀请,冒着酷暑前来祝贺我考上
大学的升学宴会,今天的宴会大厅,因为有你们的光临而篷壁生辉,我和我的全家因您们的如约而至盛感激动,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激,感谢各位专程远道而来,谢谢您们!(鞠躬)
首先,我想说的是:我没有什么取得值得骄傲的成绩,只是经历了高考,在学习生活中收获了一段难忘的记忆,锻炼了身体和心理的素质。为了金榜题名的这一天,我付出了十二载的心血,其间的艰辛让我铭记在心。但更让我永生难忘的是为了我的成长而给予我帮助的人们:我伟大的父母,关心我的长辈,还有与我一同走过这段光辉岁月的同窗们,因为有了你们,才有了我现在暂时的成功。
今天,我非常高兴,不仅因为我迈进了向往以久的象牙塔。更因为有一直在关心、教诲我成长的长辈和朋友们共聚在一堂分享这个美好的时刻。
最后,祝愿各位长辈、亲友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祝我可爱的朋友们:学业进步、事事如愿!
谢谢!
尊敬的老师及亲朋好友们:
大家中午好!
金秋八月,乡里我家喜迎八方宾朋; 秋风送爽,众亲好友齐贺金榜佳话。
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参加我的升学答谢宴!
今天,我很荣幸请来我的恩师,是他们的悉心教育,授业解惑,才会使我有今天的成绩。俗话说:“名师出高徒”,尽管我不是高徒,但您们却是名师。因此,师恩难以言尽,千言万语汇成一个字——敬。敬是真情,是感激,永藏在心底。我要把内心最忠诚的谢意送给您们!
今天,我还要特别感谢在我的成长中悉心呵护和照料我的父母,这份深情使我铭记于心。天下没有父母不疼爱自己的孩子,虽然你们平时的工作都很繁忙,但是你们所有的付出都是为了我,你们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我,关心着我,鼓励着我,无论你们的爱是鼓励还是批评的方式,你们都无时无刻不让我感受到你们就是我身后最坚实的后盾,在这里我想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永远地爱你们”!
今天,有父母的亲朋好友同聚,衷心感谢你们的关心和爱护,你们的到来是我和我父母的骄傲。有道是:“朋友就是财富,朋友就是力量”,我为我父母有你们这些朋友而自豪,谢谢你们的到来。(鞠躬)
今天,在坐的还有我很多同学,一日同学,百日朋友,那是割不断的情,那是分不开的缘。但无论人生浮沉与贫富贵贱如何变化,同学间的友情始终是纯朴真挚的,而且就象我们桌上的美酒一样,越久就越香越浓。让我们的青春友情就象钻石一样永恒久远。
今天,我要感谢的人还有很多,虽然我不能一一言谢,但我会对所有的亲情,所有的友情,所有的关心和帮助,所有的鼓励与期待都会念念不忘,我的父母也会念念不忘。
学海无涯,知识无边。我会以大学生活为新的人生起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争取早日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因为只有这样,才不会
负老师和同学、各位亲朋好友对我和我全家的关爱。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