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演讲稿
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想》。
鸟儿因为有了梦想,能在天空和白云之间翱翔;鱼儿因为有了梦想,能在大海更深处漫游。
每个人都有梦想,它是人人所向往的。没有梦想的人生将是空虚的,人生没有梦想就如飞机失去航标,船只失去灯塔,终将被社会所淘汰。但梦想总是随着思想的前进而改变的。碌碌无为是庸人所为,奋发图强是智者之举。
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我想当一名音乐老师,带着我的学生们每天都快乐地唱歌,唱出我们美好的生活,唱出我们远大的理想,唱出我们对未来充满的希望。美妙而动听的歌声让我感到快乐、幸福。唱歌是我快乐的源泉,是我消除烦恼的最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