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童年时间大家都喜欢看四大名著中的西游记。
这的书籍记录了师徒唐僧、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和尚师徒4人在取经的路上闯过了九九八十一难,最终在妖魔鬼怪的刀枪下取经成功。
在西游记中人物五花八门,可我最喜欢孙悟空因为孙悟空他对师傅很有耐心,虽然师傅误解了悟空几次可悟空并不怨师傅。还有一个是我羡慕悟空有七十二变和他能飞翔在天空翱翔。
沙僧对师傅很忠心一直默默无闻的为师兄和师傅效劳。
八戒虽然贪吃和懒但也服侍师傅,也对师傅很尊敬。
我明白了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所以唐僧的徒弟很孝敬他,我也要尊敬师长,和同学们融洽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