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上周四举行研学活动。
我们的研学地点是在一个网球中心,大约走了三公里,我们到那儿认识了一个教官,他姓赵,外号种子,我们就叫他赵种子,他还吹牛说自己是队里的颜值担当,他还说自己在队里排第二黑,"第一黑"就是绰号为:班长的黄小川,他是教我们军训的人,虽然喊着非常累,但也很有趣,我们的教官让我们每个人都想一个队名,在我们的争议下商量同意叫战狼队,我们的教官又叫了几个人去画我们的战旗。当他们把战绩拿来的时候,我们看见了说"四不像。"
我们又进行了杯子舞的环节,种子老师教我们一句口号:拍拍碰碰碰拍拿扣,拍拿捧切换手扣,我们跟着歌曲跳起了杯子舞。
跳完杯子舞,就去领饭盒,我们吃的是米饭和鱼香肉丝,又喝了一碗健康汤。
我们吃过午饭就开始了我们的下一个活动生命动力圈,首先分为a圈,和b圈,我在b圈。首先我们先摇了50下在100下,然后是1500下,在1500下的摇中有许多同学想放弃,但他们还是咬牙坚持着,直到坚持到结束。
我们去研学旅行,知道了困难就像弹簧,如果你弱小它就会强大,如果你强大它就弱小,我们就反程回家了。